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相信大家都有到旅游胜地拍照摄影器材的经历,想拍照周围却全是人,要么就是想拍的东西与我们隔着一个铁栅栏,想拍吧,遮挡主体的内容太多。很多人第一时间想摄影技巧到的就是PS掉,但因为其处理过程繁琐,并不是所有人都弄得来的。现在好了,谷歌带来了新的黑科技,这一技术可以方便快捷的处理掉你画面中遮挡主体的内容。不过目前该新功能还未正式发布,此后可能会与Google Photos整合。(下图为处理前后对比)


  








随着摄影年轻族群的壮大,相机已不单纯是一种机器,更成为更多潮流男女展现自我个性的时尚物件,而在这其中少不了各类定制化机身周边产品。



韩国本土品牌CIESTA就是这样一家这样的企业,CIESTA针对年轻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从机身皮套、背带、手带下手,推出了种类丰富的个性化机身附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