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结婚纪念日请柬祝福语

结婚纪念日请柬祝福语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1、辛劳了半辈子,奉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2、人生三大喜,敬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3、愿爱弥漫在你甘美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4、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恭喜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俦偕老!   


5、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福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6、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吞没!   


7、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好像无花果树的果子慢慢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芳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 与光彩!   


8、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漂亮,像《箴言书》般地聪慧,像《传道书》般地忠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9、愿我的弟兄好像以撒,老实英勇、信靠顺服,如展翅飞扬的鹰;愿我的姊妹好像利百加,温顺仁慈、勤劳才德,如多结果子的葡萄树!  


10、愿你们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彼此相爱、相顾,相互谅解、了解, 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基督 晚来 无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