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您陪我一程,我念您一生。老师,节日快乐!

您陪我一程,我念您一生。老师,节日快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即将来临。我们憧憬这样的日子——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打在脸上的时候,心存温暖的全影人向全国所有的教师送上特别的敬意,献上最美的鲜花。让我们再一次把深情的关爱和深厚的祝福献给所有教师。

“师德表天地,素心育英才”,这就是师者的心声,“无私与奉献”,这就是教师的情怀。集平凡与伟大一身的教师,用自己的行动和爱浇灌出了万千桃李。我们说:每条河流都有它的源头,每一座大厦都有它的根基,而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有老师陪伴。是老师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是老师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是老师帮助我们拿到知识宝库的钥匙。

春风化雨催新蕾,辛勤耕耘桃李艳。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人们常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自古以来,中华就有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正所谓“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贵师而重傅,则法度存”。在古代,孔子被推崇为“大成至圣先师”,被誉为“万世师表”。在中华5000年文明发展史上,英雄辈出,大师荟萃,都与一代又一代教师的辛勤耕耘是分不开的。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是对老师的真实写照。老师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精力,全心全意投入到这世界上最高尚、最伟大的事业。感谢老师的默默奉献,老师的春晖融雪!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国家发展的奠基者。让我们用感恩的心,感恩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向你们致敬!

您陪我一程,我念您一生。老师,节日快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桃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