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京东摄影金像奖再现最美青春故事,10万元高额奖金仍待领取

摄影器材 京东摄影金像奖再现最美青春故事,10万元高额奖金仍待领取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关于青春,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跌跌撞撞中的成长,不愿空谈理想的踏实,慢慢积淀价值的执念,驰骋于运动场上的热血;这些在记忆中熠熠闪光的时刻,正是青春原本摄影技巧应有的模样。本周京东摄影金像奖中一组“青春运动”主题的优秀作品,让那些深藏在每个人心底的回忆再次被唤醒,曾经的青春时光也重新浮现在眼前。

  相关链接:用影像记录青春的模样,京东摄影金像奖【点击查看详情】

  时光摄影器材匆匆,四年一梦。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不知不觉却又要和昔日同窗说句“再见”。四年的大学时光雕刻下你的模样,从18岁到22岁这四年的青春带走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或许这一张张照片记录下的自由、任性、无畏的面庞才是时光馈赠于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

  拼搏永远是青春不可缺失的话题,争锋正当时,那些你无所畏惧,奋力向前的瞬间都是青春最好的见证。

  在真实的生命里,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如果不在年轻的时候纵情去挑战一次个人的极限,怎能算真正感受过生命的意义?青春同行,以梦为马。

  激荡的青春,膨胀的热血,是与脉搏一同律动的存在。而那些年轻时的疯狂与执着也终会成为无悔的记忆。

  看过这些作品后,藏在你心底深处的那些回忆是否又再一次涌现在眼前了呢?而本次京东摄影金相奖以“每个瞬间都有故事”为主题,鼓励用户用影像记录下属于自己的深刻记忆,众多征集作品引发了观赏者的强烈共鸣。

  另外,本次赛事由京东联合华为、荣耀、一加、联想、vivo、OPPO、尼康、索尼、富士、佳能、松下、大疆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品牌精心打造。在众多厂商品牌的鼎力支持下,全面升级的赛事标准为众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全新的摄影体验。如果你也同样拥有着不一样的难忘故事,并且热爱用镜头记录生活,就有机会赢取10万高额奖金,为何不来尝试一下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