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全影话题 | 门市接单时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全影话题 | 门市接单时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全影编辑:采访一下,你觉得门市接单时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门市A:那还用说吗?最大的困难就是接不到单,拿不到提成。

门市B:困难最大的地方就是遇到胡搅蛮缠的客人,明明不可能价钱,硬要和你砍价,最后没有结果

门市C:我觉得最大困难就是遇到那种犹豫不决的客人,反反复复的挑来挑去,最后走人。

门市D:你说的所有内容,客人听不明白,不知道真听不明白还是假的,反正最后你是留不住人。

门市E:我遇到过的困难是谈的差不多了,主管那里不给力,结果单黄了。

门市F:被投诉,这是我最大的困难。

门市朋友你们遇到过困难在哪里?说一说。

全影话题 | 门市接单时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图来源:摄影师——姜常慧

全影编辑:你会怎么对待老板的不公平?

员工A:找老板去理论,把事情要说清楚。

员工B:必须要有个结果,不然今后不公平的事情多着呢。

员工C:没必要找老板去,老板一般都是很强势,不会更改结果的,影楼老板都这样。

员工D:说不清楚,就写下来,给老板发微信,这样好些。

员工E:不干了,辞职。老板要是不公平,那就每个干,好在我的老板很公平,至少是能做到相对的公平。

员工F:必须要和老板谈明白,有可能是误会,我相信大多老板是能公平做事的,不然的话,公司没的做。

员工G:还是要和老板沟通的,当然沟通方式有多种,无论如何都要心平气和的去谈,不能遇到不公就炸了,我认为沟通和交流很重要。

朋友们谈谈您的看法,欢迎您留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就是 结果 员工 老板 客人 门市 发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