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礼摄影师在跟拍中不可犯的32个大忌!

婚纱摄影婚礼摄影师在跟拍中不可犯的32个大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长时间的拍摄,难免会出一些纰漏,甚至犯一些婚礼拍摄时不应该犯的大忌。比如迟到、忘记备份数据、电池没充电、叫错新人的名字等,虽然这些看似不是很重要,但却是显示一个摄影师够不够专业的体现。

      一般来说,婚礼摄影师跟拍一场婚礼都会持续很长时间,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会出一些纰漏,有些比如迟到、忘记备份数据、电池没充电、叫错新人的名字等等,有的无伤大雅,有的可能会导致与新人不可调和的矛盾。因此,成都婚礼跟拍师特意总结了一些婚礼摄影师在拍摄现场时常会犯的大忌,给大家做一个提醒。


  1、 当新人不乐意拍摄特定姿势的时候别勉强新人。


  2、家里拍到老人尽量不要弄黑白照片。穿着不要太随便。 


  3、拍摄时不能大便,很耽误事,还占用人家厕所。


  4、仪式现场新人发红包小游戏别跟着抢! 


  5、不能撩伴娘,不能把伴娘拍的比新娘美。


  6、头天晚上饮食一定要正常,别吃坏肚子。


  7、千万不能不敲门直接推门而入,新娘和伴娘有可能在换衣服。


  8、一定不能穿短裤,对人不尊重。


  9、不能跟成都婚庆摄像师的打起来 。


  10、一定要提前知道新人的双方父母是否健在,是否到场,要不然会很尴尬!


  11、拍摄之前一定要提前问好是否单亲,以免拍合照时尴尬…容易喊错不在的父亲或母亲… 


  12、抢亲完拍合影的时候不要说爸爸妈妈过来合影 ,最好说家里长辈过来………


  13、千万别把男女方父母弄错了,儿子说成女婿,女儿说成儿媳,谜之尴尬。


  14、拍摄时不能聊天。辅机位不能抢话等干扰主机位拍摄。


  15、不能说不吉利的词语或者话,比如倒霉,死,气,痛苦,尤其老人听到会觉得晦气。


  16、注意不要只称呼新郎新娘,喊对新人的名字。


  17、到酒店后一定核对新人名字和相片,以免进错典礼会场。


  18、进门等有神位在附近的不要直接拍到神位,要侧面拍。


  19、没什么大忌大得过丢失数据,所以双卡双存比较保险。


  20、最好不要迟到!因为你一旦迟到新人就会对你印象差,后期拍的再好也难以补救。问清楚新人家的习俗和禁忌,长辈很在意这种。


  21、新郎出门 接亲回门时间 进酒店时间点不能耽误(尤其是看重吉日的),全家福的合影一定要拍摄!


  22、千万千万不能违背总管的意愿,更加不能指挥总管。如果总管问,可以给建议,但不要强求!


  23、不要因为接亲流程太快而忘记给新娘和家人拍个照 。


  24、不要当着客人的面训助理,不要当着客人的面训助理,不要当着客人的面训助理!


  25、千万不要因为心血来潮给新人任何合同,协议外的服务。


  26、千万不要忘记组织亲人合影。


  27、摄影师只顾拍自己想拍的,不问问新人有没有哪些画面她们想要的,尤其是通过婚庆订单的拍摄很容易这样,其实新人现在看婚礼作品很多,有一些她们喜欢的也会希望自己的婚礼有类似的一组 。


  28、不要认错新人。


  29、尽量不要因为一个画面没拍好要求要求重来一遍,比如说在家里新人给父母敬茶,要求再敬一遍,新郎冲进来献手捧花等等,没拍好,要求新郎再冲一次门,会很刻意,也显得摄影师不专业。


  30、不要随便打开婚礼现场的食物和饮料吃喝。


  31、记得别拍错对象。好日子经常会有一家酒店有好几对新人的,到酒店房间先确认新人姓名再拍。


  32、拍合影的时候切忌与合影的长辈争论,他们说啥就是啥,点头说好就是了,不然就是醉醺醺的长辈可能会过来找茬。


推荐阅读:婚礼跟拍时摄影师需要注意的8件事

                 婚礼跟拍不可错过的9个新娘最美瞬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