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选对飘纱款式 让婚纱照的仙气指数飙到最高!

婚纱摄影选对飘纱款式 让婚纱照的仙气指数飙到最高!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飘纱婚纱顾名思义就是让婚纱飞扬在空中,作出华丽夸张的拍摄效果,并利用头纱、裙摆、披肩的光影变化及衣料重叠层次感等来增加细节丰富程度。

要想让婚纱照拍得很仙气,除了场景和妆容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拍摄手法及婚纱礼服的挑选,其中,飘纱是最经典的一种仙女婚纱照拍摄手法。所谓的飘纱,顾名思义就是让婚纱飞扬在空中,作出华丽夸张的拍摄效果,并利用头纱、裙摆、披肩的光影变化及衣料重叠层次感等来增加细节丰富程度。要拍出好的飘纱婚纱照,首要条件就是选择『超会~飘』的婚纱款式,下面成都古摄影婚纱摄影介绍10款超会~飘的婚纱款式及多变的拍摄手法让大家瞧瞧~


1、在欧风中古摆设及光线照射衬托下,头纱及裙摆的花纹交叠,形成多层次的柔和美感。


2、成都古摄影发现雪纺纱材质比起透光的丝纱材质来的有重量许多,飘起来更显份量十足!


3、占了一大半画面的大红色裙摆与暗蓝色的天空形成强烈对比,替整体构图加了不少的分数!


4、选择覆盖头部方式的飘纱,丝纱若隐或现的遮罩效果仿佛在新娘脸上打了天然的柔焦,超唯美的!


5、沿着山峦曲线延伸的白纱,宛如山中仙女的衣摆在空中飞舞,与无际的天空融为一体!


6、白花墙建构的迷宫出口光线汇入,在迷宫终点有你陪着我继续往前走,好浪漫喔!


7、芦苇田中飘扬的轻纱,将彼此生活的默契与心意相通展露无遗,何尝不是一种永恒的喜悦及平凡中带点浪漫的象征?


8、欧洲拍摄海外婚纱,在异国的街道飘扬的裙摆配上闪耀的艳阳,梦幻程度超爆表!


9、飞舞的白纱不知是划开了白云,还是融入了白云。构图及色调都带出了清新的质感!


10、蛋糕裙婚纱礼服设计层次原本就比较多,所以较为厚重些,但飘起来的效果还是超美!


推荐阅读:时尚废墟婚纱照拍摄攻略和注意事项

                 灵动梦幻飘舞头纱婚纱照 让婚纱摄影更有仪式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