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生动又有趣!婚礼摄影拍照道具指南

婚纱摄影生动又有趣!婚礼摄影拍照道具指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灵动的婚礼照片,大多都有拍照道具加持,这些道具可以是Ins相框,也可以是扇子眼镜……同样的婚礼场景,加入了拍照道具以后,瞬间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抛开拍摄工具和摄影师水平不说,为什么有的婚礼照片看起来美则美矣,而另一些却是生动又有趣?归根到底还是在于拍照道具的使用。同样的婚礼场景,加入了以下这些拍照道具以后,你会发现,无论是鬼马搞怪、文艺小清新、装X凹造型,你都能hold住!


ins框&拍照亭


Ins框作为成都婚礼摄影道具中的扛把子,已经火了一年多了。好多小姐姐结婚时都会临幸它,它确实也从未辜负过大家的厚望。


无论是小两口甜蜜合照还是团伙抢镜出道,有ins框的照片总能让大家更自在随性很多,出来的照片也更俏皮了。


某宝上的ins框可以定制,姓名、城市、日期甚至最想说的话,都可以定制在你的婚礼ins框上,让它更加独一无二。


除了洋范儿的ins框,还有接地气的“朋友圈”,界面设计跟我们每天刷的朋友圈一模一样,随便拍一张都是有趣的照片!


而拍照亭,可以算作更加定制版的“ins框”了。它跳脱ins框的板式,更加符合你的婚礼主题,相对来说也更加贵了。


图片来源:杭州韩城摄影(总店)


气 球


一直觉得,气球比鲜花都更适合婚礼。拍照时牵着几个飘啊飘的气球,感觉空气都变得甜蜜起来。


选择气球很简单,第一是材质,第二是颜色。材质尽量选择好一些的,拍出来的照片什么都可以调,唯独塌塌的气球调不了,会显得没有质感。


推荐两种:哑光乳胶系列和加厚金属系列。前者颜色小清新,比较马卡龙。后者很有金属质感,比较上档次。


颜色方面很简单,契合婚礼主色调就行,别老想着撞色,撞不好容易踩雷。


手持道具:胡子眼镜&字母短语


手持道具是最适合众乐乐的婚礼拍照道具,它价格低廉,出镜效果“夸张”,很适合人手一份。


最受欢迎的手持道具主要有:眼镜胡子和字母短语,前者主要在视觉上搞怪逗趣,后者则着重于心意的表达。


根据自己对婚礼的期待去选择适合的手持道具吧,除了那些规规整整的集体合照,多来几张有趣的,多年后看的时候都还会忍不住大笑喔!


图片来源:西安薇汀视觉摄影工作室


日历串&字母串


日历串和字母串很多小仙女在拍婚纱照时都会用到,但其实在婚礼当天,它们也能增添一些出镜的别致与趣味。


结婚当年的年月日,你和他的英文名,这些都可以在某宝上做成拉花。拍照的时候拉起来,让婚礼照变得更加独一无二。


Tips:日历串和字母串还可以用在婚房装饰上,会过日子的小仙女可以先用它来装饰婚房,出门时再带上用来做拍照道具。But,挂取的时候得小心哈,容易坏的哦,选一名手巧的伴娘来负责这件事吧!


墨镜&扇子&特殊捧花


墨镜、扇子和特殊捧花也是很受欢迎的拍照道具,无论是伴郎团还是伴娘团,带一副圆圆的黑墨镜上镜效果真的不要太好!


自从故宫博物院进驻某宝,很多些许搞怪的古风玩意儿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视野,“朕的扇子”就是其中之一。


婚礼当天为伴郎团人手配一把“朕的扇子”,不仅提高了格调,还将搞笑化为无形,真的很机智。


特殊捧花是很多心思细腻的小新娘为自己定制的,它可以是扇子花束,也可以是一颗水果,whatever,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图片来源:杭州金夫人婚纱摄影


兔耳朵&草裙&香肠嘴


成都婚礼摄像师发现这几种其实经常在接亲时见到,说它是接亲道具也可以,但说起它现场的搞怪效果,若是比起出片还是差一些的。


兔耳朵&草裙&香肠嘴,女生戴起来萌萌哒,男生戴起来真的是笑掉大牙的节奏。


除了这些,彩色袜子或者更独特一点的气球头套,也都是婚礼拍照的良心道具。花钱不多,出片效果奇好。


以上这些拍照道具,无论是婚礼还是婚纱照都可以使用,能让气氛更加生动有趣,当然,如果你想拍一些文艺风的婚礼照,相机、单车等也是不错的拍照道具哦!


推荐阅读:这些6到飞起的堵门道具 让婚礼迎亲游戏简单又好玩!

                 还用手捧花和气球?这些创意婚纱照道具让人眼前一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