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礼穿搭:巧搭大金链 做个时尚拉风的酷女孩!

婚纱摄影婚礼穿搭:巧搭大金链 做个时尚拉风的酷女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出席婚礼想要穿搭得出彩却又不抢镜?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珠宝首饰上下功夫,一款造型独特的项链绝对能为你加分不少。

出席婚礼想要穿搭得出彩却又不抢镜?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珠宝首饰上下功夫,一款造型独特的项链绝对能为你加分不少。而2018年夏季最Hot的珠宝配饰,非大金链莫属!啥,大金链子不是为东北大哥准备的吗?如果你看了下面这些时尚品牌和达人们的穿搭示范,你一定会改变你的这个固有思维!


—金色锁链—



成都婚庆用品店发现,今年金色锁链又"重出江湖"回归潮流界,思琳 (Celine) 和范思哲 (Versace) 秀场上都出现了这种经典"土豪"款短项链。



它曾在浮夸高调的八零年代大肆流行,是V领上衣和素色衣服的最佳配饰,不过需要有气场的女生才能Hold住。Icon伊娜·德拉弗拉桑热 (Ines de la Fressange) 就曾佩戴一整套金色锁链首饰为香奈儿 (Chanel) 拍摄大片。



不过这年头爱戴金色锁链的姑娘可不多,时尚博主Caroline Daur佩戴的"东北小弟"款细锁链或许更容易驾驭。


最新潮的"锁链"玩法是买一条超长链绕两圈叠戴。蔻依 (Chloe) 秋冬秀场上出现了很多次,项链长度不同缠绕起来的效果也不同,Vittoria Ceretti的两圈短链看起来很霸气,刘雯佩戴的金色长链更加优雅,与深V服饰是绝配。但不论哪种款式,都比土豪式的单条锁链要时尚不少。



前面提到Caroline Daur喜欢佩戴这种小土豪的细款金锁链,就很适合与其他款式的项链进行叠戴。



"宇博"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干脆把一大挂长长短短的锁链式项链都戴在了脖子上,非常壕气。



不过人家香奈儿 (Chanel) 的存在感珠宝本来就是这么玩的,层层叠叠戴一堆,时髦又霸气。


—金链层叠戴—



不止是锁链款项链,层叠佩戴是本季珠宝搭配的一大趋势。各式各样的细链、锁骨链、长链也非常适合用来混戴,你可以在迪奥 (Dior) 和蔻依 (Chloe) 等秀场找到不错的搭配参考。



不过,Ins上的时髦精、博主达人们早就这么戴珠宝啦,比如宇博。



她还很喜欢把金银色细项链全部戴在一起,效果也不错。



不过对普通女孩来说,长长短短两三串项链叠戴刚刚好,太多的话不好驾驭,也容易显得累赘。






—存在感项链—



很多熟女大牌都有推出过存在感十足的大号金属项链,今年轮到了艾莉·萨博 (Elie Saab) 和蔻依 (Chloe) 。前者主打华丽的流苏大金链,搭配白西装超有范儿;蔻依 (Chloe) 则出了一堆金属锁链,前面也提到过好几次。



让编编感到意外的是,普拉达 (Prada) 竟然也出了浮夸的大金链,不过灵感大概来自牛仔们的抽结"领带",搭配粉粉嫩嫩的薄纱裙装,非常有趣。



不过这些刷足存在感的大号项链更适合搭配礼服,或在参加派对时佩戴。


—存在感吊坠—



大号项链实用度太低,因此各大品牌还推出了设计抢眼的大号吊坠。像蔻依 (Chloe) 春夏秀场就有树叶、宝石、动物头骨等野性十足的时髦坠饰;范思哲 (Versace) 品牌经典的美杜莎标志也再一次被运用到项链吊坠上,此外还有金币、十字架等等经典元素。



除范思哲 (Versace) 外,Jacquemus充满摩洛哥风情的秋冬系列女装,也用神圣的十字架吊坠项链作为配饰。



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 在今年的Met Gala上也佩戴了一枚金色十字架项链,以契合主题。



在日常搭配中,小巧别致的十字架金项链就足够惊艳,与其他细链搭配更时髦哦。




—金币项链—



秀场上出镜率不高、却受到无数博主红人青睐的金项链单品,就是金币项链。



华裔时尚博主Vanessa Hong就是它的忠实粉丝,常常佩戴各种款式、大小的金币项链凹造型。



萨妮塔·摩根 (Zanita Morgan) 也戴过好几次金币项链。



大大小小几个金币 (或掺戴一条其他吊坠的) 混搭是最时髦和好看的戴法,天使名模罗梅·埃利斯 (Romee Strijd) 一直是这样戴的哦。



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平时休闲度假,也会用金币项链来做搭配。



—身体链—



最后来说一个欧美圈很红、但国内很少人玩的:身体链 (Body Chain) 。Jacquemus秀场上的一个最新玩法,就是佩戴在素色修身上衣的外面,优雅中透着一点小性感,成都婚礼策划师发现西方很多婚纱都会设计这种身体链。



其实这种饰品最早是为了搭配比基尼而来,但现在渐渐成为了时髦人配日装的新款珠宝。



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 之前晒日光浴的时候,就只穿了一条泳装内裤以及Body Chain。



她上个月和姐姐Gigi一起去科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玩,姐妹俩一人一条身体链,脖子上还挂了一大串细金链。


推荐阅读:婚礼穿搭 ▏光有美裙不够看 配上珠宝才能美成仙女

                 参加婚礼不抢镜又想出彩?你只需一款2018 年最流行的个性耳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