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9招教你拍摄最美室内INS风婚纱照

婚纱摄影9招教你拍摄最美室内INS风婚纱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清新,文艺,自然,美好,真实的室内INS风婚纱照才是年轻人最喜欢的风格,它能捕捉最动人的瞬间和美好的爱情时刻,让爱情美好能够定格成永恒。

一说到室内婚纱照,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影楼基地布置华丽的室内拍摄场景,大面积的鲜花、璀璨的灯光、喜庆的中国红....美则美矣,但再结合僵硬的摆拍,怎么看怎么不自然。如果你想拍一组自然又时尚的室内婚纱照,不妨用以下这些方法完美呈现INS风吧!


1、装饰风格


家里装修的整体风格与INS一致,不同家居品牌和产品有不同的设计风格,硬装、家具、软装都要风格协调,这才能奠定拍摄的风格基调。


2、细节搭配


选定一个风格后,就要想想怎么搭配才好看,家里的任何一件小东西都必须有一个整体的搭配,呈现出一致和谐的样式。


3、光线


古摄影建议最好选择在光线较好的地方进行拍摄,有些地方光线较差拍摄出来的效果很差。


4、构图


拍摄家居的构图跟你的家具陈列是紧密相连的,必要时需要挪动家具的摆放。值得注意的是,无论你的房间多大,家具如何陈列,都要分清拍摄主次,毕竟不同于效果图力求尽可能多展示,拍摄需要聚焦和表达。


5 、生活气息


有家庭生活的气息,可以加入很多的绿植,生活的情调,这样让整个的家庭环境都更加像人居住的样子。


6、妆容


ins风的一大特点是少女感十足。维纳斯婚纱摄影发现不少网红博主,娱乐明星等都喜欢在INS上晒粉红粉红的少女系妆容,这样的色调让每一个年龄层的人都不免会心生喜爱之情。


INS风婚纱照最佳诠释:淡粉色的的妆容加上亮度和饱和度很低的甜蜜粉色装饰,还原一个18岁的你。


7、服装


拍摄室内ins风婚纱照,大拖尾婚、华丽礼服就不要选了,当然,也不要不要拘泥于白色婚纱,可以多准备一些便装、礼服、情侣装啊,让拍摄元素丰富一些。


8、动作


INS婚纱照的搞怪可爱动作无疑打破传统婚纱照的呆板沉寂的必杀技,也是少女的必备拍照利器:不一样的剪刀手,可爱的回眸,小倔强的嘟嘴,无辜的小眼神,这些让整个婚纱照散发着浓浓的生机感。


9、道具


道具可以准备一些手捧花、气球、饮料、咖啡、冰淇淋、宠物等,都是不错的道具,有什么创意可以事先和摄影师沟通好,这样拍摄也不会乱。


推荐阅读:照片做作不自然?拍婚纱照最常见的4个问题

                 旅拍婚纱照一定要小清新?敢不敢给新娘拍出超模范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