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给你无暇水光肌

化妆技巧 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给你无暇水光肌

文章来源:angelina_ht   我要投稿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很好的补水保湿成分,被誉为最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我们人体自身就含有玻尿酸,但是,皮肤的玻尿酸从25 岁以后就开始流失, 30 岁时只剩下幼年期65% 、60 岁时只剩下 25% ,皮肤的水分也会跟着玻尿酸的流失而散失,失去弹性与光泽,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的老化现象。

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给你无暇水光肌

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给你无暇水光肌

研究表明,无论含有多么优秀的成分的化妆品通常都不可能及至真皮部分,特别是因透明质酸HA的分子量大,仅涂于表皮是不可能被真皮吸收。透明质酸(玻尿酸)HA化妆品仅作用于涂抹部位的皮肤表层,增中皮肤表面透明质酸(玻尿酸)HA含量,起到滋润、保湿作用,是局部性的,外因性的。

而透明质酸(玻尿酸)HA通过口服经消化吸收,可明显增加体内透明质酸(玻尿酸)HA合成的前体,使皮肤和其他组织的透明质酸(玻尿酸)HA合成量增加,从而使皮肤的保水性能增加、富有弹性、皱纹减少。其美容保健作用是全身性的,是由真皮至表皮增加内源性透明质酸(玻尿酸)HA的含量,使血液微循环量增加,细胞活化,发挥全身作用,属内因性的,与化妆品局部使用具有明显的不同。

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给你无暇水光肌

德国生产的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采用德国医疗级精湛的技术将玻尿酸分子质量控制在120万—150万道尔顿之间,吸收率高达90%。另外优萃美口服玻尿酸中还添加了95%OPC(原花青素)葡萄籽提取精华,纯度高达95%,可以有效的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还有美白淡斑的效果。长期服用可使肌肤粉嫩透亮,平皱淡斑,增强肌肤水润度。每天2粒,连服3个月,你会发现全身肌肤会变得滢白水润、细腻有光泽、且充满年轻肌肤特有的弹性紧致。

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给你无暇水光肌

优萃美口服玻尿酸是源自德国HCP公司旗下NUTRIMEXX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97年。NUTRIMEXX的创始人Freude是从事医疗健康领域50余年的德国资深药剂师,他联合德国多名医生,执业药剂师,营养师和食品工程师,于1997年成立NUTRIMEXX品牌。NUTRIMEXX与欧洲健康领域专家学者进行长期的资源共享、研发合作以及临床测试,在不断革新其产品配方的同时研发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健康领域屏障的专利科技,NUTRIMEXX因其专业性和和创新性而成为欧洲医生信赖及首选的保健品品牌,所以,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品质可以保证。

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给你无暇水光肌

目前 Nutrimexx优萃美口服玻尿酸在德国及欧洲市场的各大药房率先上架销售,并于2018年6月开始在中国多个电商平台:网易考拉,小红书, 京东,天猫等渠道同步发售新配方版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药剂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