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微信扫码关注 更多干货顷刻拥有



  场景一:前两天有个业内资深的老师和我说,相机APS-C的用好就行了,要专注摄影,不要只想着器材。




  场景二:一个人给我看了一张大雪山的照片,拍得不错,手机拍的。他和我说,手机拍的已经不比相机差了。



  【IT168 资讯】松下正式发布旗下入门无反相机GF9。松下GF9采用1600万像素无低通传感器摄影器材,3英寸106万点可触控翻转屏,支持每秒30帧的4K视频录制,搭载DFD自动对焦系统,支持每秒5张连拍,内置WiFi,有银、橙色两种机身颜色,尺寸:106.5 x 64.6 x摄影技巧 33.3毫米,重239g,预计将于2月开售,售价54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800元。


  好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明白我想说什么。



  场景四:最近很多朋友拿着单反来找我,问我夜景怎么能拍好。


几个场景


  外观图赏:

  场景三:我哥们的一个同事去比利时玩,用卡片机拍了很多,我们都认为他很有进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