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RED Helium 8K被DxOMark评为史上最强

摄影器材 RED Helium 8K被DxOMark评为史上最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RED Helium 8K S35感光元件刷新了DxOMark的评分新纪录,得到108分,比起全片幅感光元件测试中第一名的Sony A7r II还要高十分。而另一个超过100分的产品,其实都是RED:Epic Dragon得分为101。

  DxOMark的分析中详细测试了RED Helium,这个较接近APS-H的3540万像素感光元件,虽然尺寸较135全画幅小,但各个范畴也比单反优秀,尤其在高帧率下的影像质素超出色。

  据DxOMark表示,RED Helium的动态范围测得15.2 级,为数据库中最好的成绩,影像色彩深度接近27 bits, 也改善了之前RED Dragon低光拍摄的弱项,可说是业界领先的影像质素,价钱方面最低售价为49500美金(约34万ren人民币)。

  RED Helium 8K和Epic Dr摄影器材agon的比较:

  而在SNR 测试中,他们就把S索尼A7R II 和RED Helium 作比较,可以看到两者的明显对比。DxOMark 分析SNR测试中能表示这么突出,部份原因是感光元件质素太好,不过由于差别太大,无法以单一原因来解释,所以估计摄影技巧RED Helium 在保存RAW 之前就作了一些处理(特别是降噪部分)。

  和其他两个最高分数的感光元件并列:

  RED Helium 8K要点:

  - 3540万像素CMOS

  - 8K情况下拍摄75 fps(8392 x 3456)

  - 4K情况下为120 fps

  - 300 MB /秒数据输出

  -可拍摄16-bit RAW或Apple ProRes或Avid DNxHR/ HD

  -有REDLINK WiFi天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