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Kodak E100复产,对不少菲林摄影人来说都是好消息吧!


  在2012年柯达宣布破产后,旗下的E100系列胶片亦正式停产。很多摄影人都指胶片在日光拍摄下表摄影器材现出色,而且颗粒和细节位呈现得不错,加上色彩光暗的过摄影技巧渡和对比都十分出色鲜艳。如今重新出产,实在让人重拾胶片的乐趣!


  【IT168 资讯】柯达宣布将重新制造E100系列胶卷正片,据Photo Rumors报导指,柯达在CES表示将在今年重新投入生产Kodak Ektachrome菲林,并计划将于年底发售,相信对不少胶片摄影人都会为之兴奋。在胶片逐渐淘汰的年代,仍有厂商肯复产菲林,对摄影人都是一种幸福。




哈苏新一代奢华便携相机Stellar II哈苏新一代奢华便携相机Stellar II哈苏新一代奢华便携相机Stellar II哈苏新一代奢华便携相机Stellar II   尽管已经关闭意大利的设计中心,然而哈苏还是很意外地发布了新一代奢华便携数码相机Stellar II,该相机基于索尼RX100 II。哈苏官方表示,Stellar II是专门为摄影爱好者、收藏家和鉴赏家而推出的新产品。  核心配置方面,搭载1" 2020万像素CMOS传感器,等效28-100mm f/1.8-4.9镜头,3" 122.9万画点液晶屏,支持热靴拓展和Wi-Fi/NFC功能。与上代产品一样,Stellar II同样配备了各式奢华的手柄,橄榄木、胡桃木、紫檀木以及碳纤维,售价1,650欧元,约合1.26万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