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当然,在购买紧凑型相机的时候也有许多值得考虑的因素,例如手动控制、高端传感器、光学镜头和相机的易用性。桥式相机的定位介于紧凑型相机和可转换镜头相机之间。这类相机通常有长长的变焦镜头,造型类似单反。但桥式相机多数内置和紧凑型相机尺寸相当的传感器,拍出的照片质量也和紧凑型相机差不多。


摄影器材





至于富士,也在今年年初发布了数款有趣的新相机产品,首先就是将于2月开售的新旗舰X-Pro2。X-Pro2是复古旁轴风格数码相机,配备2400万像素X-Trans CMOS III传感器以及改进的混合取景器。



另一款富士X70也会在今年2月推出,X70体积小价格也便宜,是相机里的超薄机型,菜哟个28mm f/2.8镜头,重量只有340克,还配备了可180度翻转的触摸显示屏。


最近松下发布了一系列新数码相机,包括Lumix TZ80。Lumix TZ80是紧凑型相机Lumix TZ70的迭代,在后者的基础上加入4K视频录制支持,当然设计也略有调整。
















无反光镜相机缩小了紧凑型相机和单反相机(DSLR)间的差别,因此又被称为紧凑型系统相机(CSC)、此类相机拍出的照片效果比紧凑型相机好,不如单反相机,但便携性比单反相机高。事实上,一些高端无反相机的性能甚至比单反相机还要出色,索尼全画幅A7系列就是最好的例子。



除了Lumix TZ80外,松下还推出了新便携相机Lumix TZ100。这款相机支持10倍关系给变焦,采用能大幅提升画质的1英寸镜头。如果你打算买一部适合带去旅行的便携相机,千万不要错过Lumix TZ80。


  此外新版软件还提升了数字镜头优化功能中镜头数据的精确性,涉及到的镜头有EF 50mm f/2.5微距、EF 24-85mm f/3.5-4.5 USM和EF-S 60mm f/2.8微距;修复了全像素浏览照片时反应迟缓的问题;以及修复了MAC OS系统中通过远程遥控拍摄的RAW文件导入后无法显示的现象。新版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4.5.20软件已开放下载。


什么样的相机适合你?








数码讯(编译:多多)相机市场从不缺产品,尽管用智能手机拍照的人越来越多,但相机的地位仍无可动摇。而且为了抵御移动浪潮,相机制造商也挖空心思创新,推出了众多有趣又新颖的相机产品。也许你正打算购买一部新的数码单反、无反光镜相机或紧凑型相机,那么今天外媒Trustedreviews总结的这份2016年最值得购买的数码相机名单,正好派上用场。

















   佳能正式更新了旗下图像处理软件Digital摄影技巧 Photo Professional 4。本次推出的V4.5.20主要加入了对佳能一些老机型的支持,其中包括EOS-1Ds Mark II, EOS-1D Mark II N, EOS-1D Mark II和EOS 5D等。








买数码相机的时候,大家首先要考虑两点,一是打算花多少钱,二是打算怎么用。决定了上述两点后,我才能教你如何购买数码相机。








上述松下两款新相机有望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春节过年回家带这些便携相机就足够了



如果你买相机只是日常拍拍照片,并且想即开即用,紧凑型相机就是租好的选择。紧凑型相机多数价格不高,适合入门级用户。当然,高端的紧凑型相机也不是没有,就看你怎么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