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相摄影技巧机也日趋专业化,佳能目前专注于EOS以及Power摄影器材Shot两大系列的发展,IXUS系列略显鸡肋,但对于家庭普通用户而言,购买一台轻巧便携的卡片机无疑是性价比更高的一种选择。目前这款相机的上代产品IXUS 175国美在线限时优惠仅售1058元。【点击查看详情】







  【IT168 资讯】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谍照,这次曝光的极有可能是佳能IXUS 185/IXY 200,从机身标识上来看,这台相机将与前代IXUS175一样搭载一枚5.0-40mm不可拆卸镜头,等效35mm焦距约为28-224mm,具体其他参数并未泄露,预计这台机器将在接下来几周与大家见面。


Dave Sandford是一位拥有18年经验的体育摄影师,在过去的4周里,每周他都要花2-3天开车到伊利湖,每天花费多达6小时拍摄湖中腾空的巨浪。工作时他经常要潜入湖中拍摄巨浪,他的巨浪作品有一种汹涌澎湃摄人心魄的力量。



▲微信扫码关注 更多干货顷刻拥有


Dave Sandford所使用的器材是佳能EOS 1D-X相机配合EF 70-200mm镜头和EF 400mm远射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