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全影学校即使是肉眼看久了也会造成永久伤害,更不用说通过望远镜头来观察了,在拍摄日食的活动中,太阳滤镜是最重要的东西。过去的日子里,人们使用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

摄影器材 全影学校即使是肉眼看久了也会造成永久伤害,更不用说通过望远镜头来观察了,在拍摄日食的活动中,太阳滤镜是最重要的东西。过去的日子里,人们使用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全影学校即使是肉眼看久了也会造成永久伤害,更不用说通过望远镜头来观察了,在拍摄日食的活动中,太阳滤镜是最重要的东西。过去的日子里,人们使用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来保护自己观察太阳,比如两面沾满了墨水的塑料薄膜,曝光过度的胶片,用烟熏黑了的玻璃,拆开的软盘片等等,这些业余的保护镜难以拥有足够的保护能力,更无法在保护的同时保证光学质量,直到巴德膜的出现。




 



▲微信扫码关注 更多干货顷刻拥有摄影器材


  【IT168 资讯】“蜻蜓长焦镜阵列”是科学家为了观察表面亮度极低天体而搭建的“望远镜矩阵”,目前最新的“蜻蜓长焦镜阵列”由48枚佳能 摄影技巧EF 400mm f/2.8L IS II镜头组成,镜片表面都有特殊的涂料,这些镜头都是为科研特制的,与我们平常购买到的400mm镜头并不完全相同。




太阳滤镜:巴德膜


  科学家利用“蜻蜓长焦镜阵列”观察到了一个从未发现过“暗星系”。


  最后要说到的,也是最重要的东西:巴德膜。太阳的光线非常强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