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三种最chic的冬日婚礼风格&创意装饰灵感

婚纱摄影三种最chic的冬日婚礼风格&创意装饰灵感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举办冬日婚礼的季节越来越近了,准新娘们还没有确定自己的婚礼风格和主题?不如考虑乡村、奢华和暗黑系这三种最chic的冬日婚礼风格,它们都是非常棒的冬日婚礼主题,非常时髦、惊艳...

冬天马上就要到了,即将举行冬日婚礼的你还没有确定自己的婚礼风格和主题?不要急!成都婚宴酒店已经为你准备了三种最chic的冬日婚礼风格&创意装饰灵感:乡村、奢华和暗黑系风格,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你最爱的那款!


乡村风格


乡村风格的婚礼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婚礼风格,它也将一直热门下去。对于一些喜欢闲适风格的新人们来说,这是非常舒服、契合的一种主题,而且这样的主题搭建起来也会比较便宜。


这一种风格非常是适合秋冬这样的寒冷季节,乡村风格的装饰会看起来非常舒适、温暖,这也是冷风中人们非常渴求的。


对于需要装饰出一种舒适、恰当的氛围的空间来说,原木片、 常青树、松果、桦树皮都是很棒的元素,他们会使婚礼看起来非常的诱人。


加入一些暖灯光,一个供应热巧克力的吧台,一个棉花糖供应站,都会让你的婚礼超级暖心!



一个配有灰色桌布和餐巾,圆木片座位卡,常青树枝和牛皮纸菜单的安逸的乡村风格的餐位



一个配有松果、蜡烛、白色绣球花的餐桌



一个搭配原木烛台和蜡烛、苔藓、松果的仪式区



一束点缀着几颗松果的手捧,看起来别致又可爱



一个镀金松果包围的煤油灯,非常温暖,拥有独特的复古情调。




拥有针叶植物和圆木片餐托的精致餐桌



一个由冷杉、蜡烛作为装饰的简约桌面,这看起来很有冬日的感觉



酒红色丝带配上松果挂在椅子上也是很棒的过道装饰


奢华风格


冬日的奢华风格是非常特别的,这种风格在冬日会更加的迷人。奢华风格非常适合成都酒店婚宴,因为这种风格非常迷人、华丽且永不过时。


选择项金色+翡翠绿,银+白,深蓝色和铜色+白色的华丽婚礼配色方案,灵活的运用闪闪发光的托盘,亮片桌布,可食用的闪光蛋糕于甜甜圈。别忘了准备一件让人影响深刻的金闪闪的婚纱礼服!金闪闪的面纱和婚鞋也是可以有的~


在你喜欢的任何东西上都可以尝试添加一些闪片,说不定效果会好哦~



冷杉花环、松果和水晶装饰的巨大尺寸的华丽落地镜



由银色装饰品和白玫瑰组成的奢华风格的中心装饰物的假日婚礼



翡翠色和金色的华丽配色,郁郁葱葱花卉的中心装饰物和翡翠绿的桌布



由复古高烛台和绿叶白花组成的桌面装饰物



一堆闪闪发光的餐盘等装饰物组成的让人惊叹的华丽桌面




冬日新娘就是需要一些奢华的搭配



闪闪发光的餐托和镜子桌号牌、蜡烛组成的一个超华丽迷人的桌面



一件金闪闪的婚纱!深V领和短袖都看起来非常性感华丽



金色可食用金闪闪亮片装饰的婚礼甜甜圈真的超级酷超级大胆


暗黑系风格


成都婚宴酒水网发现这种风格在近几年间越来越流行,许多新人都会选择这种暗黑但是也不过于沉闷的色调,这样的配色可以让你的婚礼在很多冬日婚礼中脱颖而出。


当然了,你可以再任何一种婚礼风格中加入这种深色的色调系列,精致、波西米亚风的乡村风婚礼很适合这种风格的细节,暗黑系的婚礼花卉、常青树、黑色婚纱,黑色的口红、黑色的婚鞋,只要你想要这种暗黑系的风格,这些都可以用上。


也不要忘了华丽的暗黑系婚礼蛋糕,它可以很好的成为你婚礼的亮点。



白玫瑰、蓟常青花环、蜡烛、羽毛元素构成的餐桌



肉桂棒、小梅子等组成的滴着奶油的冬日婚礼蛋糕


深色口红和黑色的绒毛披肩和白色的婚纱形成惊艳的组合效果



不同的椅子、郁郁葱葱的绿色系拱门,这样的婚礼让人觉得非常舒适放松



滴着巧克力酱的石榴、浆果的可爱婚礼蛋糕



黑色的婚纱与新郎的琥珀色婚鞋



一个由冬天花卉和大量绿植构成的深色系捧花


推荐阅读:6个冬季婚礼色彩搭配经典方案

                冬日婚礼保暖攻略:新娘穿这些御寒小物“美丽不冻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