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M卡口新成员 Konost将推出全画幅旁轴

摄影器材 M卡口新成员 Konost将推出全画幅旁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Konost近日在官网公布了其全画幅数码旁轴相机的最新进展情况,该相机原本计划在今年年末开放预定并于2017年第二季度出货,不过为了将价格控制在可接受范围,Konost最终决定采用定制版传感器,这也导致了该相机将推迟至201摄影技巧7年年底发布,不过Konost仍会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一款限量版测试机型。

  在机身配置方面,Konost新机将搭载一块专门定制的2000万或240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支持所有徕卡M卡口镜头,机身外壳采用铝合金或碳纤维材质并提供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外观设计仍未最终确定。Konost没有透漏新机的具体售价,只表示其售价在全画幅相机市场将具备非常强的竞争力,而且有可能会在Kickstarter或Indiegogo发起众筹。此外,Konost不排除将会推出一款全画幅无反相机。


▲微信扫码关注 更多干货顷刻拥有&nbs摄影器材p;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