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售价三千欧 梅耶发布新款50 F0.95镜头

摄影器材 售价三千欧 梅耶发布新款50 F0.95镜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德国镜头摄影器材制造商梅耶今日正式推出了其新款Noctu摄影技巧rnus 50 F0.95 II超大光圈标准镜头,适用于索尼E卡口全画幅机身。镜头采用10片7组结构,搭配15片表面涂有防反射涂层的光圈叶片,可提供高水平解析力表现同时能够呈现出迷人的焦外效果和圆形光斑。这枚镜头依然为全手动操作,并设计有无级光圈环用于视频拍摄。据悉,梅耶Nocturnus 50 F0.95 II将于明年1月1日上市销售,售价3,000欧元(约22,191元人民币)。


  梅耶Nocturnus 50 F0.95 II镜头规格:

  镜头结构:10片7组

  光圈叶片数:15片

  最近对焦距离:0.5m

  滤镜尺寸:67mm

  镜头重量:680g


  官方样张放送,值不值两万块你怎么看?












▲微信扫码关注 更多干货顷刻拥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