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蜜月旅行注意事项 如何快速有效地克服时差反应

婚纱摄影蜜月旅行注意事项 如何快速有效地克服时差反应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旅行,尤其是到遥远的国度,本来是一件新奇有趣、放松身心的事。但如果这个时候你因为时差而感到身体不适,没有办法好好享受美景,心情怎会不晴转阴?

大多数新人都会选择到国外度蜜月,这本来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但遥远的国度往往会因为时差带来失眠、头疼,或者嗜睡、恶心等症状,会令你愉快的心情一定会大打折扣。为了让你的蜜月假期就会如同期待中的那样甜蜜浪漫,精彩纷呈,不妨按照成都婚庆公司总结的以下几种方法降低时差对你的影响吧!


调整时钟




上飞机之前,将你的手表调成目的地的当地时间,然后按目的地的晚间时间睡觉。

如果在出发之前,你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准备,而且你的作息时间也可以灵活调整,那么可以采取逐渐调整的方式。如果你的旅行方向是西,那么计算一下时差是几个小时,每天晚上比前一天晚睡一个小时。比方说你在西一区,目的地在西五区,那么出发前连续四天,每天晚上都比前一天晚睡一个小时。反之如果是到位置在东边的国家,那么每天比正常睡觉时间早一个小时,有几个时差就坚持几天。


避免喝酒




酒精最能扰乱你的生物钟,并且有使人脱水的功效,所以会进一步加剧时差的不舒适感。万一你没有忍住,还是喝了酒,最好不要将错就错喝咖啡来醒酒。如果实在想喝杯茶,不妨携带不含咖啡因的草本茶,让空乘人员为你烧壶热水。


运动起来




飞机上教乘客如何放松身体、活动筋骨的视频不是用来娱乐的,它们能够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每3 个小时起来活动一下,让血液保持流动通畅,有助于克服倒时差综合征。


座位升级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订商务舱机票会比经济舱舒服得多,毕竟躺着睡觉和坐着睡觉的区别是很大的。退一步讲,如果实在不能躺着,成都婚庆工作室建议你也要注意穿上舒服的鞋子,太紧的鞋子会使你的脚部肿胀。


给自己缓冲时间




如果你的行程能够宽松一些,并且手头也不是那么紧的话,可以为自己多留一天的时间来调整时差带来的不适,尽情休息,然后精力充沛地去进行你喜欢的活动。


正确吃饭




飞行时间长的航班都会在起飞一小时之后为乘客提供一顿正餐。如果你的飞行不用倒时差,那么就安心地吃掉它。但是,如果你的起飞地时间是晚上10 点,而你的目的地意大利现在是早上2 点,那就不要吃饭。不要吃晚饭的另外一个原因则是

给大家,这个时候不妨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可以让你在下飞机之后感到精力充沛。


补充水分




成都婚庆服务公司提醒你千万不要在飞机上出现缺水的情况。晕眩、焦虑、后背疼痛有可能是倒时差和缺水共同导致的。在你出发之前,最好能够提前两个礼拜每天喝一升水。这样,基本能够保证你在飞机上和到达目的地之后都不会缺水。无论是在商务舱还是经济舱,空乘人员都会时不时地提供饮用水和果汁,如果很久也没有人来提供饮料,可以呼叫空乘人员。千万不要饮用飞机上水龙头里的水,这很有可能是没有消毒的。


推荐阅读:金秋十月 蜜月旅行就该去这些地方看枫叶

                 当T台潮色遇上“同色”美景 这才是最时髦的蜜月之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