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成都地铁17号线参建者温江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婚纱摄影成都地铁17号线参建者温江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9月8日,参建成都地铁17号线的中交路桥北方工程有限公司的13对新人在温江文庙广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汉式集体婚礼。

随着地铁4号线二期全线开通及17号线一期工程动工,标志着温江迈进“双地铁”时代。据成都婚庆公司了解,9月8日,参建17号线的中交路桥北方工程有限公司的13对新人在温江文庙广场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弦鼓一声双袖举,回雪飘飖转蓬舞”,伴随宛转悠扬的音乐8名“宫女”婆娑起舞,拉开婚礼帷幕。




与此同时,13对身着华美汉服的新人按男左女右的方式在签到墙前排好队,随后双双在签到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就像宣读结婚誓言一样神圣庄重。



新人进场,向来宾行拱手礼。




随后分别走到红毯上小木桌前,新婿把自己的手和脸洗干净后,有用湿毛巾擦干净新娘的脸和手。这叫沃盥之礼,象征着新郎新娘怀着单纯的心开始融入新的生活。



同吃面前的食物,是行同牢礼,这样象征的是从此有福同享,以后能够一起吃苦一起享福。



这是交杯酒也就是合卺礼,新婿为新娘倒酒,各喝一半然后交换喝掉,夫妻共饮后愿夫妻二人从此能够相互扶持及照顾,夫妇双方一体永不分离。



整场婚礼最让成都婚礼策划师动容的是解缨结发,新郎新娘分别用剪刀剪下对方一缕青丝装在一起,作为爱情永远的美好与纪念。



一拜结连理; 二拜永同心;三拜敬如宾。“一曲凤求凰,三揖三让拜花堂”,在婚礼现场,新人正衣冠,行交拜礼,寓意天赐良缘地久天长。


推荐阅读:“开往幸福的地铁” 石家庄举行首届地铁公益集体婚礼

                 成都六旬老伯写“最浪漫辞职信”拍婚纱:老婆才最重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