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何洁谈与赫子铭离婚泪崩:我不会再结婚了!

婚纱摄影何洁谈与赫子铭离婚泪崩:我不会再结婚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近日,何洁在一档节目中直面自己上一段支离破碎的婚姻,立下flag“我不会结婚了”,依然未能从情伤中走出~

据成都婚庆主持人了解,近日,歌手何洁在一档节目中谈及自己上一段支离破碎的婚姻,表示自己“不会结婚了”,她坦承道:“十二年前站在台上唱歌的那个女孩,一定想不到今天发生的一切。”何洁在说这段话时空洞又绝望的眼神令人心疼。



可以看到何洁与赫子铭的婚变对她打击非常大,她开始怀疑爱情,质疑人生。何洁面容严肃,语气可以听出强忍的哽咽。



在谈话中,何洁失控泪崩称:“我不会再结婚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因为爱在一起,你们快乐过幸福过,最后分手时变成你死我活的状态,这很恐怖。”



她认为即便遇上赚的比自己少的人,她也并不在意收入的悬殊。因为对她而言,爱情是脱离金钱而独立存在的,不可被亵渎。



主持人关心何洁最近的状况,忍不住问:“何洁,你最近还好吗?”何洁望着主持人,沉默许久,“很好”二字迟迟说不出口。



成都婚庆工作室发现,自从离婚后,何洁独自抚养儿子七宝,经常发布母子互动的照片,甚至还带着儿子去工作,被网友称为“超人妈妈”。


推荐阅读:陈艾琳宣布与MP阿翔离婚 回应互控出轨新闻

                 蝙蝠侠“小本”和妻子离婚 1.2亿美元财产或平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