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台美女主播张琼方办归宁宴 自爆婚宴前和老公互杠

婚纱摄影台美女主播张琼方办归宁宴 自爆婚宴前和老公互杠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三立美女主播张琼方去年底登记结婚,今年6月25日在峇里岛与老公蔡典益举行婚礼,上周末又在君悦饭店办归宁宴。

台湾三立美女主播张琼方去年底登记结婚,今年6月25日在峇里岛与老公蔡典益举行婚礼,回台湾后还补拍了婚纱照。据成都婚宴酒店了解,8月5日两人又在君悦饭店举办归宁宴,婚宴会场以紫色白色的花朵精心布置,席开20桌,场面热闹又温馨。




张琼方笑说,交往时难免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大部分老公让她居多,自爆在婚宴前还和老公互杠,「今天早上还在吵,因为他忘了戴戒指,我忘了Nu Bra,所以又吵了起来。」





据成都婚宴预算师了解,32岁的张琼方在三立播报6年,老公则是电商平台「购HOMIA」负责人,夫妻俩平常各忙各的,让她答应结婚的原因,张琼方说:「已经交往8年,觉得超久,像是已婚的人,所以就去登记啦。」两人有共识未来只生一胎,张琼方说要等后年她准备好了再怀孕生子,办完归宁宴后还是要播新闻,没有放假,年底才去非洲蜜月。


推荐阅读:LOL主播骚男举行婚礼 直播圈大佬齐聚婚宴

                 台女星简嫚书承认怀孕 与发型师老公已结婚20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