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场面壮观!德国近千名“新娘”举行婚纱派对

婚纱摄影场面壮观!德国近千名“新娘”举行婚纱派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8日,德国普福尔茨海姆,当地举办“1001新娘之夜”活动,至少909名身着婚纱的女性参加了这一活动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成都婚宴网了解,当地时间2017年7月28日,德国普福尔茨海姆,当地举办“1001新娘之夜”活动,来自德国至少909名身着婚纱的女性参加了这一活动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成都酒店婚宴了解,在活动中,已婚新娘,准新娘以及穿白色婚纱的未婚少女都被允许参加本次活动,目的是能够打破世界纪录。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娘”们大多数都选择了白色婚纱礼服,少数新娘选择粉色婚纱,上千人统一画着新娘妆站在一起,场面颇为壮观~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推荐阅读:843人装扮成新娘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苏州908位“新娘”集体婚礼刷新吉尼斯纪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