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看得见的誓言!9个用“诗歌书法”装饰婚礼的创意方式

婚纱摄影看得见的誓言!9个用“诗歌书法”装饰婚礼的创意方式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誓言不仅可以听,还能看得到!在布、纸张上用好看的书法写上你的爱情誓言来装饰婚礼,文艺范儿十足~

在准备婚礼誓言时,你会在网络上、书里引用一些优美的诗句、歌词来升华文字的情感,这些凝聚着深情和誓言的语句让对方和嘉宾都无比感动,但这些都只能表现在婚礼仪式那一刻。何不将这些浪漫诗歌文字用实体展现在婚礼上呢?成都婚宴网为你推荐以下9个用“诗歌”装饰婚礼的创意方式,让你的誓言所有人都看得见!



素雅的信笺纸搭配优美的诗歌文字,浪漫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你可以将写有浪漫诗句的信笺纸当做请柬套餐一起寄送给宾客,也可以准备为你的秘密礼物再婚礼当天送给新娘。



在平整光滑的石板上写上浪漫的诗句,可以是描述随时间变化的感情历程,每一个石板一个片段,作为草坪婚礼的路引or过道。



用卷筒白纸和诗歌做成的婚礼仪式背景墙装饰,再用攀岩的绿植和鲜花装饰两侧,浪漫而富有情调。



用超长画布做成的一体式婚礼走道背景,上面可以写新人的故事,也可以是一首有意义的诗歌,为了美观,可以是法语或者英语,最好花费一些成都婚宴预算找书法的人写。



昏暗的婚礼现场,白色烛台和绿色植物让气氛静谧而浪漫,走道尽头的文字背景更加突出。



纯色桌布和彩色签字笔做成的书法桌旗,让品尝美食变成了一种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宾客休息室,红色、绿色、金色的色调搭配复古优雅,背景墙上的书法透明镜像增添了浪漫情怀,成都酒店婚宴可以这样布置。



在甜品桌背景墙上挂一个小横幅装饰,纸张和文字的颜色可以与蛋糕一致,非常有艺术感。



或者你还可以直接在婚礼蛋糕上用书法写上你的浪漫告白,诗词的内容如果有用甜品or花卉来比喻爱情则再好不过了。


推荐阅读:想要婚礼与众不同 来点创意书法

                  Pinterest上最新婚礼装饰潮流:简单又可爱的横幅签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