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鞋界大咖——四大鞋履品牌2017婚鞋新品集合

婚纱摄影婚鞋界大咖——四大鞋履品牌2017婚鞋新品集合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对于龟毛又磨叽的新娘来说,要挑到一双好看又舒服的高跟鞋结婚是件特别耗时间精力的事。如果你在许多被封为婚鞋界大神的鞋履品牌那没有挑的好的,那可能是因为你还没看到他们的2017新品。

挑选婚鞋对于新娘来说是件特别耗时间精力的事,既要考虑婚鞋设计款式和颜色是否与婚纱搭配,又要考虑鞋跟高度是否适合长时间站立。如果你逛遍了商场都还没有挑到心仪的婚鞋,成都婚庆用品店建议你不妨看看被称之为“婚鞋界大咖”的这四大鞋履品牌的2017新品吧!


Jimmy Choo


“穿过Jimmy Choo的女人,就再也别指望她平视这个世界了”。Jimmy Choo的大名大家都听过。杨子珊前不久结婚,新郎吴中天给她穿上的婚鞋就来自Jimmy Choo。镶上闪闪的宝石的鞋子简洁大方,跟什么婚纱都能美美搭配~






而Jimmy Choo 的2017 全新婚嫁系列以淡粉红、象牙、香槟这些典雅的颜色为主。系列中,就算是简简单单的乳白色尖头高跟鞋都有气质得不得了↓



除了经典的缎面和闪面,Jimmy Choo的蕾丝透视尖头高跟鞋也非常适合浪漫婚礼上穿着;镶上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款式则如同童话故事《灰姑娘》里的水晶鞋一般,与华丽大婚纱最般配不过。


因为每个人的脚型不一样,很多新娘穿尖头高跟鞋很容易走路不跟脚,这个时候就要考虑系带的款式。




有了系带,无论是优雅的缎面,还是活泼一些的鱼嘴、带缎面皱褶的高跟鞋都能按喜好挑选,稳妥地结个婚~



备一双貌美平底鞋,在不用穿高跟鞋的间隙让脚舒缓一下也是极好的↓



Manolo Blahnik


Manolo Blahnik的出名还要归功于美剧《欲望城市》。当男主Mr.Big向女主Carrie第二次求婚时,送上的那双蓝色缎带方扣高跟鞋也随之击中了全世界女生的心。


成都婚庆团购网发现,男神李敏镐在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也为全智贤穿过一双绿色缎面的平底鞋,让方扣的Manolo Blahnik在东亚女生圈里又狠狠火了一把。



一直以来Manolo Blahnik其实没有真正出过婚鞋系列,不过今年他们终于放大招,宣布推出“Married in Manolos” 婚鞋系列,还能够自己选择布料、颜色和高度来定制。


在这个系列里,尖头小白鞋中少不了经典的宝石雪花扣的身影,而被昵称为“麦穗”的Nadira款式也好看又大气,跟不会特别高,穿得舒服;交叉系带或是镂空的尖头鞋设计同样干干净净,装饰不多不少,美的恰到好处↓




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属于众多鞋履品牌里头舒适度非常高的。根据许多新娘的经验,头一个小时她们都能穿得很舒服,只是之后略微难受。如果你还是害怕高跟鞋带来的疼痛,可以考虑他们的粗跟款式。



除了带跟的,这个系列里头的平底鞋不仅婚礼适合,平时也适合穿↓



Stuart Weitzman


Stuart Weitzman是这几年特别火的鞋履品牌,Blake Lively是他们家的忠实粉丝,无论是大型活动还是怀孕的时候出门,她都会登上一双,一展无边无际大长腿。


在大热的系带高跟鞋基础上,今年Stuart Weitzman在婚鞋系列中也推出了类似款式,简简单单,跟什么婚纱都能完美相称↓



担心走路不稳的话,还有粗跟款式可以选择,毕竟当新娘是个十足的体力活,稳当最重要~↓


Charlotte Olympia


Charlotte Olympia是明星走红毯的利器。这个06年创立的英国品牌一推出,就深深吸引了Kate Moss、Emma Watson、Hailee Stainfeld和Taylor Swift等大女神。



Taylor Swift这双上面的猫咪图案是Charlotte Olympia的标志性设计,所以在婚鞋系列中也少不了它的身影↓


除了猫咪,Charlotte Olympia还大胆把红色的“love”写在鞋上,让新娘明目张胆秀恩爱。和鞋子连同推出的手拿包也很趣致,包上写的“marry me”和“i do”、配上的婚戒装饰都非常应景。


如果觉得上面带有品牌鲜明风格的设计过于高调,那么婚鞋系列里头的系带凉鞋们就是为爱低调的新娘们准备的。象牙白干净舒服、细节也不过于复杂,就算不是穿婚纱,日常中它们也百搭好穿。


为了结个婚,挑双鞋子也是要费很大的劲。不过对于新娘来说,即使这些著名鞋履在成都婚庆公司价格上来说都颇高,但折腾完了美的还是自己呢。看完上面四大鞋履品牌的2017婚鞋系列,不知道你找到让自己称心如意的答案了吗?


推荐阅读:2017年夏季最流行的商场平价婚鞋

                  25双浪漫白色婚鞋 新娘的时尚百搭选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