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李小璐晒婚纱剧照 高温天气工作露疲态

婚纱摄影李小璐晒婚纱剧照 高温天气工作露疲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6月14日晚上,李小璐在ins平台上连晒身穿婚纱的美照,在洁白婚纱的衬托下,李小璐如同天使一般美丽。

成都旅拍婚纱摄影发现,6月14日晚上,李小璐在ins平台上连晒两张身穿白色婚纱的剧照,一张深V秀完美事业线,一张窗子上贴着大红双喜字儿的婚纱照,老式格子床单非常抢眼。

“It's so hot outside today, still working... I feel like burning”(今天外面实在是太热了,可是仍在工作中,感觉像燃烧一样),李小璐在Ins上写道。照片中,李小璐一袭白色婚纱,深V秀完美事业线,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拄着头,看起来也是相当疲惫。


稍晚,李小璐又晒出一张窗子上贴着大红双喜字儿的婚纱照:

李小璐依旧是一袭白色婚纱,坐在窗前,表情高冷,像足待嫁的新娘。窗户上贴着的大红双喜字儿也是相当吸睛。成都外景婚纱照发现亮点是床上还铺了老式格子床单,李小璐还配文:“一张好照片的心酸。”


看到高温下仍然工作的李小璐,粉丝们表示心疼:

“加油哦宝贝”、“加油、多注意身体”、“高温下工作注意防暑哦!”,还有很多粉丝送上爱的抱抱。


推荐阅读:李小璐婚纱写真曝光 秀酥胸美似花仙子

                 贾乃亮晒婚纱照告白李小璐 庆结婚四周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