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小婚礼是产品,大型婚礼是成艺术品

小婚礼是产品,大型婚礼是成艺术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大型婚礼服务人员的组成


经验丰富的婚礼顾问,从销售到跟单,清楚来龙去脉,知道客人心理。

1、销售成功之后,婚礼顾问因为第一时间接触客人,会受到客人的信赖,当天参与现场执行,客人会倍加放心。

2、婚礼顾问因为知道客人的要求,所以清楚现场布置、流程。现场可以和客人沟通,有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应急处理。


小婚礼是产品,大型婚礼是成艺术品
图来源:摄影师——所磊

小婚礼是产品,大型婚礼是成艺术品。

1、司仪、摄影、摄像、化妆师这四大金刚在小型婚礼当中,因为现场硬件条件的简单,客人的重视程度有限,所以很难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尤其是控制现场的司仪。

2、如果可以参与大型婚礼,“四大金刚”本身就会受到创作冲动的刺激,加上资金支持、现场设施的丰富,可以更好地呈现他们的艺术作品,同时也成就了婚庆公司和客人。


认真负责的供应人员,幕后工作至关重要。

1、大型婚礼的灯光、音响、LED视频的供应商,最好是长期配合的人员,技术熟练,配合默契。

2、现场搭建,细致入微。事情做到前头,时间效率就可以保证。

3、听从导演安排指挥、统一调度(导演最好由司仪担任,这是我的宝贵经验)。因为部门众多,需要提前反复彩排,各部人员需积极配合,这样婚礼过程才会完美。


全方位的婚礼管家和督导,这是服务和场面最好的体现。

1、大型婚礼最好可以有多位督导配合司仪,从开场的督导秀,到安排客人敬酒,都会体现场面的宏大和服务的细致。

2、服务人员的增加,可以解决婚庆公司大型婚礼不知道“卖”什么的问题,同时,会让婚礼的每个细节做到更加完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产品 最好 客人 人员 司仪 婚礼顾问 艺术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