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租售经营流程的设定与执行

婚纱租售经营流程的设定与执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现在,很多影楼已经按照我们所建议的流程在展开工作,收到很好的效果,给客人的感觉是一个相当正规的婚纱出租,没有混乱的局面,所以客人很愿意在这样的影楼租婚纱,而且口碑也很好。渐渐地形成了良性循环。

很多老板想到的是又有很多的麻烦,怎样做?会不会跟原有的拍照流程相矛盾,会不会顾此失彼?在这里我明确地告诉你们,出租的流程与我们的拍照流程是不冲突的,出租任务是贯穿在拍照的流程中完成的。

一、流程

 宣传→接单→预选→拍照→选样→取件,这是推广拍婚纱照时与客人互动的基本流程。

 1、宣传:

 对外部宣传:视频短片、DM单、电视、网络、报纸、车体广告等媒体广告。

 对内部宣传:公司特色本、POP吊旗、橱窗贴、海报、更衣间、卸妆台、化妆镜、桌贴、走廊、上楼梯口、水牌、台卡、X展架、易拉宝等。

 宣传策略: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宣传,影楼在策略上都是将“租售”婚纱礼服的概念明确地传输给消费者。

 2、接单:

 把客人引荐到婚纱出租区的话术重点

 客人经过宣传与介绍,来到本公司了解拍婚纱照,这个过程是由门市接待的,门市在谈单的时候,还不需要介绍任何关于婚纱出租的事情,跟以往谈单是一样的。只有在成功订单之后,才谈婚纱租售的事项。话题怎样来转换?这是我们应该重点学习的地方。

婚纱租售经营流程的设定与执行
图来源:摄影师——贺炼

 礼服师在接到客人后的流程

 沟通:与客人谈论其比较关心的结婚当日的话题,尤其是婚纱礼服方面,结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而选择一套漂亮得体的婚纱礼服,不仅能让你成为婚礼当天最受瞩目的焦点,更能让你的婚礼显得神圣浪漫而永生难忘。在你沟通到位的前提下,给客人树立了幻想之后,再来做一个问卷调查。

   了解:通过了解问卷调查,知道客人的喜好和消费观念,以及客人对时尚流行东西的掌握和熟悉程序,在双方你谈我讲的互动过程中,进一步充分了解客人的想法,观念,并让新娘子了解我们的专业度。通过礼服师的专业知识,从侧面进行引导客人。

 介绍:在此阶段,要让客人了解本公司针对结婚当天的婚纱礼服不同价位的区域位置,同时也是在测试客人的消费预算,礼服师在这时候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引导性,很据客人的身材、肤色、婚礼时间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以互动式的谈话,让客人了解到你的专业资历,以此来进行第一次的价格定位,引导性的选择一种套系为主推,再进入挑选礼服的程序与试穿的程序。

 挑选婚纱重点程序:

 目前影楼都存在一个错误的做法,就是客人选一件,礼服师就换一件。要知道婚纱是很贵重的服装,不是轻易能试穿的,在没有定下价位的时候,是无法先试穿的,一定要说明想试衣,必须要先订下来,因为婚纱是很贵重的服装。这是最基本的观念,一定要让客人明白。

 试穿:此阶段是推荐新郎礼服的最佳时机。

 3、预选:过去在预选时候,影楼目的是通过拍照的各种方式来进行加价。现在市场处于混乱阶段,我们用礼服师的服务来带动婚纱出租,有很好的正面效果。我们会看到,及时失去拍照的加价,也会有很高的利润,因为我们在做出租、

 4、拍照:拍照当天礼服师必须针对自己的目标新人进行问候,并在休息时提供最新款婚纱礼服的图片给新人观赏,从中了解新人喜好,推荐公司的婚纱出租区所拥有的婚纱礼服。

 5、选样:选样是,礼服师已基本上和新人接洽好结婚当天的婚纱包装价位及款式,并进去试穿婚纱的阶段了。

 6、取件:取件时,应该在此阶段已完成婚纱出租业务另外。

二、婚纱出租区两大极重要成交区域

 1、接待区:接待区要给客人留下豁然开朗的感觉,让四周有强烈的视觉感,除了精致高雅的现场设计,还要让客人看到我们展示出来的特有文化。激起客人融入其中的强烈欲望。因为成交的关键就在接待区的第一视觉。

 2、试衣间:试衣间是成交的最好环境,所以试衣镜的配置在环境许可下最好采用三面镜,让新人能很直观地感受到穿婚纱的刹那间的美。

婚纱租售经营流程的设定与执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礼服 流程 影楼 礼服 客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