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婚纱影楼初级门市销售准备(二)

婚纱影楼初级门市销售准备(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门市在影楼的销售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每个门市在销售过程中的准备工作尤为重要,现在我们介绍下门市销售的准备。

门市销售力软件知会(B):

一、门市必备摄影讲解的基本知识:

构图基本分类:外景大场景、外景局部景、内景全身、七分身、半身、特写、局部特写;

表情基本分类:笑、酷、可爱、鬼脸、忧郁、宁静;

形体基本分类:动态、静态、S型、站姿、坐姿、躺姿;

色彩基本分类:彩色、黑白、仿旧、高饱和色、低饱和色、AB调、红外线色调;

透视基本分类:单点透视、多点透视、聚点透视、散点透视;

光影基本分类:高调片、中调片、低调片、正面光、侧面光、侧逆光、逆光、剪影、发光、轮廓光、局部光、伦勃朗光影;

情境基本分类:嬉闹欢愉、庄重典雅、自然遐想、甜蜜幸福、故事情节、梦幻童话、浪漫诗意;

会造成虚焦现象的原因:镜头焦点偏离拍摄物体、光线不足造成摄影师手持不稳造成焦点抖动;

会造成像素不足的原因:大场景照片(被摄者很小)强行放大而造成马赛克现象、拍摄现场明显光照强度不够容易造成成像噪点(被摄者脸部画面不清晰)。

二、门市必备化妆讲解的基本知识:

婚纱影楼初级门市销售准备(二)
图来源:摄影师——伊威

妆面的基本种类:烟熏妆、无痕妆、俏皮妆、气质妆、舞台妆、新娘妆、无痕妆;化妆的消耗时间:摄影妆一至二个小时、新娘妆二十分钟至四十五分钟、摄影补妆十分钟左右。

化妆的基本步骤

第一步:洗脸时使用隔离霜-定妆液(保护皮肤);

第二步:上粉底(影楼常用的粉底品牌:日本“明艳” 美国“深蓝”);

影楼一般使用明艳的粉底膏,粉底很厚不用湿海绵就抹不开。通常140粉底为宜130的太白了用于化新娘妆和舞台妆为多,150用于试打暗影。

第三步:眉目

眼睛是灵魂之窗;眼睛在表达感情时起到非常大的重要性。眼睛的化妆主要分为眼影粉、眼线笔、染睫毛油或装假睫毛三部分。

第四步:画唇(依据嘴型来化妆)。

第五部:遮瑕(使用遮瑕膏)。

第六步:造型。

第七步:男士妆

由于男士皮肤比较粗糙、汗斑、痘痕比较多,化妆以遮瑕为主,妆面要求自然顺眼,粉底颜色已接近肤色为主,千万不要化成小白脸,精致的修理眉型或者补眉、唇彩以暗色或者润唇膏为主。

三、门市必备影楼产品讲解的基本知识:

产品工艺构成:水晶类(靓丽透明)、版画类(稳重大气)、相框类(传统典雅)、油画类(高贵的艺术气息)、皮雕类(时尚另类)。


产品形式类别:单幅作品(经典简约)、连体作品(动感连贯)、折叠作品(形式新颖) 、组合作品(情景连贯)。


影楼常用尺寸:5寸、7寸、12寸、18寸、24寸、30寸、36寸、46寸、60寸、120X60、150X75、200X80。


产品制作生产周期:单件产品制造周期5-7天(节假日会延迟)其他物流环节:审件、发件、收件、理件、运载环节、(不同产品在不同厂家生产)大约用时7天时间。

婚纱影楼初级门市销售准备(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底 产品 影楼 被摄者 门市 饱和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