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怎样画眼影

化妆技巧 怎样画眼影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怎样画眼影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画眼影的技巧图解,还不是很会画眼影的朋友下面就和我一起学习下这些画眼影的技巧吧。

  单色眼影_单色眼影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而且好看的颜色会比眼影盘更多一些。但是很多人觉得无从下手。其实,单色眼影建议你先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颜色,这个颜色可以是亮片,可以是鲜艳色,然后在这个颜色的基础之上搭配颜色,要有一个可以打眼窝的轮廓色、重点强调的颜色、高光色,这样就可以画一个完整的眼妆。

  双色眼影——选择双色眼影的时候就要注重它的搭配了。最好这两个颜色是有一定差异的,比如一个浅色一个深色。如果两个颜色明度差不多,你又手潮的话,那就不好化妆了!

  三色眼影——三色眼影基本上是高光色、轮廓色、重点色。这个重点色可能是画轮廓的,也可能是当年的流行色。注意这三个颜色最好不都是大亮片或者大闪片,这样的配色容易肿。

  四色眼影——四色眼影是最简单的颜色选择,因为基本上品牌已经考虑很周全了,四个色分别是高光、晕染、轮廓、强调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