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眼影的画法详细图解

化妆技巧 眼影的画法详细图解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眼影的画法详细图解

  渐层眼影属于基础眼影的画法,哪怕手头只有一块深色单色眼影都可以打造一款简单的渐层眼影哦~下面一起来学习这款渐层眼影吧!

  渐层眼影的画法

  渐层眼影的画法比较简单,很适合日常画,很百搭,任何眼影盘都可以画哦~

  渐层眼影的具体步骤

  第一步:选择一款紫色眼影或者其他深一点颜色的眼影,用晕染刷沾取,整体平铺在眼皮上,睁眼可以看到的范围就好。

  第二步:用黑色或者棕色眼线笔填充好内眼线,拉出一条眼线,眼尾可以稍微粗一些。黑棕色眼影覆盖和叠加在刚刚的沿线上。

  第三步:米色眼影晕染刚刚的深色,将刚刚深色的色块柔和自然并且营造整个眼影的渐变效果。

  第四步:棕色眼影和米色眼影混合,稍微加重下眼尾,珠光色提亮一下卧蚕。

  第五步:夹翘睫毛后,带上假睫毛,下睫毛用棕色睫毛膏稍微刷出一些存在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怎样画眼影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