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眼影的画法和技巧

化妆技巧 眼影的画法和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眼影的画法和技巧

  想说的是!(敲重点)现在的眼影趋势走的是玫瑰粉、裸粉等色系,眼妆趋势的走向自然裸感,要的就是自然不造作的feel!走的就是那种直男以为你没化妆的feel!!

  充分晕染

  晕染可以理解为模糊边界,让各种颜色更为和谐、有层次地附着在皮肤上,眼影并不是要色彩浓黑一片才叫好看,对于我们亚洲女生的眼型来说,精致晕染过的清淡眼妆更能弥补眼部的不完美,看上去也会更加自然哦!

  上图眼影就像没有抹开似的,即使只有一个颜色,看起来也十分混乱。每当在路上看见有人眼影没晕好,编编都很想拦住她,帮她抹匀!如果眼影不能跟皮肤贴合,会给人一种结块的感觉。而晕染得当,让感觉得到颜色和深浅的变化,才会很美哦~

  那么,怎样才能晕染好眼影呢?简单说,就是每个颜色在上眼之后,都先涂抹均匀,避免出现界限分明的眼妆边缘。这就需要在颜色的交界处注意融合,如果觉得过度太生硬,可以用浅色再叠加在深色的周围抹开,加强二者融合~

  如果用刷子,每次使用都应该保持干净哦~不然上一个眼影粉跟下一个的混在一起,就会显脏啦!如果用手,中指适合大面积地涂抹打底色,而小拇指突起的位置用来上眼尾三角区挺好的。然后手指可以再来回涂抹一下使边界模糊~

  搭配眼线

  眼妆要“裸”得自然,除了选对眼影色,晕染自然,眼线也是重要的关键哦!以黑色眼线或棕色眼线填补睫毛缝隙都可以。

  黑色可以让睫毛根部看起来较浓密,咖啡色则较为柔和,现在很多裸系眼影是不会刻意勾勒眼尾眼线的,但若是想要修饰眼型可以用咖啡色的眼线拉出眼尾线,这样眼神就会更自然~

  再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睫毛短小稀疏的妹子可以借助自然款的假睫毛)~酱紫你就拥有了明星同款的心机眼妆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