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

摄影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据希美男介绍,量产版相机不会内置闪光灯,模型机采用的是固定屏幕设计,但实际有可能采用翻转屏。无低通滤镜传感器,之前在CP+展会上宣布推出的超解像技术也将在这款相机上得到运用。SR防抖衍生功能进一步拓展,除了模拟低通滤镜、水平修正、构图微调整和天文模式以外,还会新加入水平抖动修正功能。




与理光宾得关系一向良好的日本摄影师田中希美男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先前在CP+展出的宾得全画幅单反模型故意隐瞒了一部分真实内容,今后真正量产版的相机与展出模型之间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区别。




摄影









据Leica Rumors报道,此前传闻中的徕卡Q-P相机或将于下周发布,该相机与徕卡Q在技术规格上大致相同,不同的地方在于重新设计了快门按键、在机身顶部及底板采用哑光涂层,取消传统的“可乐标”以及在机身顶部镭雕字体等。此外,徕卡Q-P将会是一款限量版相机,机身配有皮革背带,预计售价为4,6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6,000元),预计将于11月6日在纽约举办的PhotoPlus展会上正式推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