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内双怎么画眼影图解

化妆技巧 内双怎么画眼影图解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内双怎么画眼影图解

  女明星都在画的内双眼妆你们知道怎么画吗?下面今天我教大家画好内双眼妆,一起学习下吧。

  内双眼成为流行?女明星示范眼妆这样化!我们习惯形容颜值高的女生是双眼皮大眼睛,而秀智的内双也特别好看,她没有刻意贴美目贴改变眼型,简单的眼妆也可以可爱吸睛。

  仔细观察她的妆容,重点就是眼线和下眼影,下拉眼线显得眼睛圆圆的,有放大的效果,在眼皮空隙处填补下眼影也有令眼妆更深邃的作用。

  相比秀智的大眼睛+内双眼皮,周冬雨的内双小眼睛同样也很好看,而她的眼妆和秀智也一点区别。

  周冬雨更注重睫毛膏,纤长卷翘的睫毛也可以令眼睛放大。这下内双的宝宝们不用愁了,只要注意一些眼妆技巧,也可以化出很好看的妆容,具体步骤我们往下看↓

  内双眼妆画法步骤:

  首先用眼影刷蘸取哑光米色眼影,涂抹在整个上眼皮上。

  下眼角眼尾处也要涂抹,给眼皮打底。

  使用眼线膏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

  眼睛半睁的姿势,将眼尾处的眼线拉长。

  使用一个自然的棕色眼线涂抹在下眼线处,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为了让眼妆更好看,可以使用深棕色眼影,在眼尾的双眼皮褶上加深,呼应眼线,也能让眼睛更加有神。

  效果已经出来一些了~

  然后再用棕色眼影晕染一下眼尾和上眼皮,让眼妆更加干净自然。

  卧蚕也不能少,先打一个阴影让卧蚕更加明显。

  蘸取珠光银色眼影,涂抹在卧蚕上有提亮和高光的效果。

  最后涂上睫毛膏,这样眼睛就会放电啦!

  有没有很好看?快学起来吧~内双的宝宝快来Mark一下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