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眼影刷入门级教程

化妆技巧 眼影刷入门级教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眼影刷入门级教程

  对于爱化妆的女性朋友们来说,眼影刷是必不可少的化妆工具。脸部的妆容,最重要的就是眼睛的部分,因此眼影的效果直接影响整个妆面的质量。眼影刷可以将眼影刷出层次感,并且与眼周、眼线以及眉下的部分很好的融合,让自己的眼部更加完美,使整个妆面显得更加贴服自然。那么眼影刷该怎么选呢?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下挑选眼影刷的入门教程。

  教程1、不同位置选用不同的眼影刷

  眼窝位:刷毛浓密的平头或斜平头的化妆刷,质地会较硬,作用是在眼帘凹位加上阴影,让轮廓更分明。

  眼影:选择眼影刷有大小之分:较大的刷头用于整个眼帘,较小的则用于眼尾较细范围。

  眼周光影:眼周光影颜色不需要太实,应选用毛质较柔、涂抹范围较大的光影刷或细号胭脂刷。

  眼头光影及眼线:刷头较尖和幼细的化妆刷,也可用尼龙眼线扫,可以更准确地将光影涂于眼头位置。

  眼头阴影:阴影颜色需要实一点,选扫时应选山羊毛,毛质富弹性,涂出来效果会较明显。

  眉峰位:选用化妆刷的质料同样不要太实,毛质以松软为佳,扫头也不要太大,比眼影刷大一号便可。

  教程2、刷毛质地不同效果不同

  选刷时,不应只追求柔软和幼滑的毛质,不同毛质涂出来的效果不同,应视乎想达到什么效果来选择相应的毛质。

  松鼠毛、貂鼠毛

  毛质幼滑柔软,扫上时触感舒适,效果较自然,选光影刷、胭脂刷、碎粉刷等可选此两种。

  马尾毛、山羊毛

  毛质较硬和富弹性,颜色相对较实,上色更容易,选眼影刷、阴影刷、鼻影刷时可选这两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眼影刷子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