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握眼线笔——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线条,之前先把笔头磨圆。

化妆技巧   握眼线笔——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线条,之前先把笔头磨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握眼线笔——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线条,之前先把笔头磨圆。




  反复描画——先用食指将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后再从眼角描画至眼尾,使眼线看上去纤细。


  阿玛尼粉底液、玛丽黛佳气垫BB、阿玛尼粉饼、蜜丝佛陀眉笔、KATE彩钻眼影、精灵高中雾晓三色眼影、花娜小姐金色眼影胶、花娜小姐眼线胶笔、3CE眼线液、兰蔻天鹅颈睫毛膏、YSL莹亮唇油、LUNA大红色唇油。





  从眼尾画——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画下眼线——先用无名指轻拉下眼皮,然后再紧贴睫毛从眼尾到眼角描画下眼线。



  平时挺喜欢画眼线妆的,个么眼线妆其实也不是一根眼线笔就能解决的问题。MM们!你们要看好了啊!听姐姐的没错的,现在姐教你们画眼线。



  



  使用棉棒——用手把棉棒头压扁,从眼角至眼尾将眼线推匀,使线条自然清晰。


  


  先勾勒眉形轮廓,然后填充,用眉刷刷自然。




  秋季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要把自己变的美美的。今天就来假“妆”一下我是女神,用到彩妆品如下:




  





  轻拉眼皮——将镜子放在距身体20厘米处,眼睛向下看,用无名指把眼皮轻轻向上拉。


  初学化妆如何画眼线





化妆教学


  取适量阿玛尼粉底液点涂于额头、两颊、鼻头、下巴处。均匀涂抹开。使用后肤色均匀白皙,小瑕疵能基本遮盖掉。然后用玛丽黛佳气垫BB修饰肌肤,再用阿玛尼粉饼定妆一下(图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下一篇:怎样画眼线液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