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这么画眼线

化妆技巧 这么画眼线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这么画眼线

  一个美美的妆是可以让MM们有愉悦的心情和自信的树立起点非常重要的作用,眼线是一个美妆的灵魂,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我们要怎么画眼线呢?

  画眼线的最大障碍是手震动。要避免或减少手动,握着眼线笔的手的尾指,支余脸颊,使手有个稳妥的支点。这样描起来就较顺利了。此外,肘子固定的靠在台上,使臂膀稳定,也能减少手震。

  先画上眼睑的眼线。这时镜子位于稍为下方一点。眼半开向下瞧,画起来就容易了。画下眼睑的眼线时,镜子相反置于略为向上的位置。张开眼睛瞧看,画起来便顺手。

  原则上先画眼线,后施眼影膏。在画好的眼线上晕染眼影色,就自然而调和了。

  如果画不好,用棉签抹去眼线,施粉底均开,在其上再画一次眼线。若这时乃留有残余的前眼线,则把眼影膏由眼线处匀开。

  眼线有铅笔状及乳液状两种。乳液状的画了能保持长久,但要用毛笔画,初学或手儿不灵活的人用起来困难。最好先用铅笔画,画习惯以后,才用乳液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