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来围观 | 尼康公布公司2019财年的二季度财报

来围观 | 尼康公布公司2019财年的二季度财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来自NikonRumors的消息,尼康近日公布了公司2019财年的二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尼康二季度取得营业利润306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6亿日元,表现不俗,当然这样丰厚的利润表现与2016年尼康重组后,砍掉了大量入门产品线,专心做高附加值的高端产品有关,这也是尼康10年来创纪录的毛利。

来围观 | 尼康公布公司2019财年的二季度财报

截至2019财年3月31日的上半年影像产品业务


  然而,尼康影像产品业务却出现了利润下滑,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公司在新款全画幅微单相机和Z卡口镜头上的研发费用投入太多。而随着Z7、Z6等新品的发售,预计将有更多消费者会选择购买新机而不是已经推出的产品,因此尼康对于全年的业绩预期则保持不变。

来围观 | 尼康公布公司2019财年的二季度财报

截至2019财年3月31日,尼康全年业绩预期保持不变

来围观 | 尼康公布公司2019财年的二季度财报

尼康第二季度影像产品按产品类别划分的业务销售额

来围观 | 尼康公布公司2019财年的二季度财报

尼康可换镜头相机、镜头和紧凑相机销量


  财报中显示,二季度尼康售出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50万部,售出镜头总数为76万支,而紧凑型相机则售出42万台。


·蜂鸟观点:


  从尼康的数码相机及镜头销量能够看出,虽然数码相机市场正在逐年萎缩,但尼康依靠高附加值的产品依然实现了净利润,因此尼康对于未来的前景非常乐观,这也会促进尼康研发更多新产品。同时尼康全新全画幅微单相机Z7、Z6现已发售,相信尼康会在未来越来越焕发新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二季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