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安卓系统可换镜头相机 永诺计划推出YN450微单

摄影器材 安卓系统可换镜头相机 永诺计划推出YN450微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国产品牌永诺(YONGNUO)计划推出无反相机,新机型号为YN450,采用操作系统,机背屏幕达到5英寸,但最惊人的一点是,新机将支持EF镜头。在今日曝光的永诺YN450产品图中可见机身设计跟智能手机相似,实体按钮目测只有电源开关与快门摄影器材。机身正面设有双LED补光灯,也有薄薄的手柄,机背则被5英寸触控式屏幕完全占据,屏幕分辨率为1080p。比较奇怪的是机背也设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除了可供自拍之外,不知道有没有特别的功能。

    永诺YN450还支持4K/30fps视频拍摄和R摄影技巧AW格式文件,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另可扩展至32GB 储存空间。其他规格包括:GPS定位功能、双立体声麦克风、3.5mm耳机插头、4000mAh电池、支持4G网络及 Wi-Fi数据传输。不过,这款相机的售价及推出时间还没有公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