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加入全像素双核AF技术 佳能G7X Mark III传明年初推出

摄影器材 加入全像素双核AF技术 佳能G7X Mark III传明年初推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国外最新消息指佳能新一代1英寸CMOS卡片机G7 X Mark II摄影技巧I最快将于明年1月就会出现。如无意外,第三代G7 X Mark III将会沿用一英寸感光元件及轻便的机身设计,至于已用了两代的等效24-100mm的f/1.8-2.8 光圈4.2倍镜头则有望得到更新,变焦性能方面有望略有一点提升。

    拍摄方面,新一代G7 X Mark III支持4K拍摄,另一方面佳能应该会将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下放到1英寸机型中,将有助提升相机的对焦及追焦表现。据了解,佳能另一款定位较低的1英寸便携相机PowerShot G9 X Mark II也有可能将于差不多的时间推出更新,至摄影器材于是不少同样会内置DPAF技术还有待确认。

via:dcfever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