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个性婚礼签到方式 让来宾替你晒幸福的“小心机”

婚纱摄影个性婚礼签到方式 让来宾替你晒幸福的“小心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恐怕就是让周围的人一起帮你们晒幸福了。签到是宾客对新人婚礼的第一印象,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能否让宾客成为幸福的转发者,就要在签到区“拿下”他们!

签到是宾客对新人婚礼的第一印象!然而传统的签到本毫无新意,既不能让来宾眼前一亮,也没有较大的收藏价值。如果你想从签到区就收获来宾的赞扬,让他们成为幸福的转发者,不如get成都婚宴网推荐的下面这些“花式”签到的idea吧!




纸品玩出新花样


在婚礼签到中,纸品还是最常见的,尽管如此,总有人能让它们以别人意想不到的样子呈现在众人面前。比如,你有试想过准备一台老式打印机吗?让宾客们打印出自己的姓名和祝福,有一种穿越老电影的错觉。


如果觉得还是手写更加“走心”,你也可以“走心”地准备准备好自制的手写卡片。记得,一定要找一个高颜值的信箱来收集它们,让宾客一看到就感受到满满的情调。


把好看的明信片作为手写卡,相信宾客们一定都没有什么抵抗力,从挑选喜欢的卡片开始,他们就已经被婚礼漂亮的形式感征服了。


而最简单的白纸和有情调的签到方式之间只差一个玻璃瓶的距离,把宾客写好的纸片用细绳绑起来,把每一位来宾的祝福装进漂流瓶,寄给时光,留给自己。


婚礼的意义更重要就在于把幸福分享出去,每一位来宾的笑脸就是最好的印证,而签到就足以把这些宝贵时刻充分记录下来。让每位来宾用拍立得自拍,把照片贴在签名册里,无论什么时候看都是真诚美好的回忆。


把宾客的拍立得祝福收集起来之前,还可以做一面照片墙,不需要过多额外的装饰就可以晒出满满的幸福。


直接在画上签到也不失为一种好玩的创意,首先你就要和TA研究一下画什么图案才能容下所有宾客的签名。


当然,你们也可以让宾客参与创作。比如像照片中这样,一个来宾按下的指印就是一片“树叶”,最后把完成的画作带回家也是一件充满爱与祝福的艺术品。


把签到打造成一种艺术创作,只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就不难实现。


还有一种方法屡试不爽,事先估算好来宾的人数,把你和TA最爱的一张合影做成块数相近的拼图,让每个人把签名和祝福留在背面。


主题婚礼和主题签到更配哦!



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举办一场主题婚礼,只有同主题的签到方式才不会显得那么违和。如果要办一场酒庄婚礼,可以让宾客直接在成都婚宴酒水的某个酒瓶上签名,等仪式结束后再收回家里,在特殊的纪念日还能再把它们请出来呢!


小小的木质瓶塞其实也有大用处,它们除了可以担负起宾客签到的重任,还能像积木一样凹造型。


当然,如果有现成的酒桶,也可以把它们打造成抢眼又抢镜的guest book。


森系婚礼也是不少新人的心头好,用树的横切面作为签到板再合适不过了,等所有宾客都签字完毕,这就成为了一块充满记忆的年轮木板。


文艺青年的婚礼怎能少的了音乐的陪伴,用吉他等乐器或者复古大唱片来做guest book,等日后再弹吉他、听唱片的时候,仿佛一下子回到婚礼当天,重温那日的欢乐与感动。


复古范儿的文艺青年也可以找一个大一点的地球仪,让宾客们在喜爱的地方签名也是很不错的创意。


地图册可能平时都不会看一眼,而拿它来当婚礼签到本也可以收到地球仪那样的效果,让你和TA的恩爱秀遍世界各地。


海军风在时尚圈红极一时,几乎每一季都会在不同品牌以不同形式回归时尚前沿,而海洋风的婚礼自然也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如果选择了这种主题,可以准备一个船型的装饰摆件,让宾客把祝福都留在帆上。


同样的,宾客们也可以在救生圈上留下签到祝福,拿着它自拍秀恩爱就很“拉风”!


帆船模型和救生圈都可以用来签到,估计有不少人忘了船桨。是的,他们也有着guest book的潜质!


特殊婚礼签到小物,更具收藏价值!


平日里不起眼的小物或者那些从未被纳入规划的生活用品,用来让宾客们做签到就能秒变婚礼上的亮点。比如这些小石子,点缀清新的户外婚礼毫无压力。


贝壳本身自带童话世界般的浪漫气质,满足新娘的少女心,的确是一份值得珍藏的特殊礼物。


怎么也想不到成都酒店婚宴中的杯垫也可以做签到用吧?对于大部分新人来说,这种方式的确有够“特立独行”,不过每次用到它们都能看到来自亲朋好友的纯美祝福。


既然杯垫都可以在婚礼签到上发挥作用,家里的一些“小配角”也能利用起来。你是否有一些漂亮的鞋子,出于种种原因不怎么穿,扔掉又觉得可惜浪费,这时就可以让它们也在签到的时候“发挥余热”了!


婚礼是爱情的总结,恋爱中的点点滴滴都可以在这一天回顾。还记得第一次和爱人坐上摩托车撒欢时戴的安全帽吗?不要冷落它,让客人们在上面留下祝福吧。


如果你和爱人都是忠实的球类运动爱好者,那就让它们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再见证一次你们的真爱吧!


把代表恋爱中那些纪念时刻的礼物找出来,婚礼签到给它们加上了祝福的光环,也让它们拥有了更加神圣的意义。


推荐阅读:婚礼签到台布置必备物品

                  13个创意婚礼宾客留言本or签到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