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躺在病床上的小伙子就是晓莉的男友赖含,在今年八月初转入成都军区总医院后,病情有所好转。但对于曾经几次接到男友病危通知书的晓莉来说,时间是她最不能等的,因此,她选

躺在病床上的小伙子就是晓莉的男友赖含,在今年八月初转入成都军区总医院后,病情有所好转。但对于曾经几次接到男友病危通知书的晓莉来说,时间是她最不能等的,因此,她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躺在病床上的小伙子就是晓莉的男友赖含,在今年八月初转入成都军区总医院后,病情有所好转。但对于曾经几次接到男友病危通知书的晓莉来说,时间是她最不能等的,因此,她选择在男友最需要鼓励和支持的时候,勇敢地站在他的身边。晓莉深情告白男友赖含:“我爱你,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情人节求婚攻略 10个超加分求婚小道具



“准备好我的膝盖、准备好要对你说的话、还有…藏在我口袋里早已买下的戒指。请你,嫁给我。”这样的字字句句直击人心最柔软的那一处!























NO. 5 “窗户”神助攻




偶像周杰伦用的就是这个方法。当时周董约昆凌在餐厅吃饭,吃着吃着就有人站起来求婚,看到别人的求婚,昆凌快被感动掉泪了,紧接着第二对、第三对、第四对......直到眼前的男人周杰伦……5555,想想都感动得想流泪。





8月24日早,经过精心打扮的贺晓莉踏上了从绵竹去往成都的班车,尽管男友住院之后,从绵竹到成都,她已经往返了无数次,但对于22岁的晓莉来说,今天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因为她将鼓起勇气,向相恋了四年的男友求婚。





嗯,听着就很山鸡哥Style!!虽然看似粗鲁,却是一辈子都忘不掉的浪漫有趣回忆。



婚纱摄影 德阳一男孩不幸患上了严重的血液病,女孩却一直守护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用行动诠释着爱情的真谛,并在近日,她鼓起勇气在医院里向生病的男友求婚了!

到底要用怎样的求婚方式,才能收获心上人Say Yes ?除了浪漫的环境和必备的鲜花婚戒以外,一些额外的“助攻”更能让求婚充满惊喜。不如和成都婚庆工作室一起来学学明星们的花式求婚神助攻,get到最适合你的求婚方式吧!



推荐阅读:万无一失!8个求婚前必须注意的问题



NO. 4 “亲笔信”神助攻








这个用心度绝对足足!不过你需要有质量的群众演员。


澳洲一对情侣出门旅行,在前往下一站的飞机上,男主角联合乘务人员向女主求婚,开始时迷迷糊糊的女主并没在意告白,但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像被解了穴道一样,双手捂嘴眼睛泛泪难以置信,直到男主出来单膝下跪,才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在爱豆的见证下求婚,成功率绝对百分百!见到爱豆已经激动到飙泪了,更何况还是在爱豆祝福和帮助下的求婚,女人在这个时候通常没有思考能力的……


赵丽颖在宣传《乘风破浪》活动中,就曾见证粉丝的求婚,虽没有奢华的装饰或昂贵的礼物,只有一束代表爱情的玫瑰花,但有爱豆站在一边送出的祝福,已经够记一辈子了。






NO. 6 “集体求婚”神助攻


用高科技求婚,张杰这次可不土!!



求婚这种事也能集体?有的,类似快闪,一桌起来求婚,然后是下一桌,直到主人公真求婚上场!



现在无人机已经不算什么稀奇物件了,但是靠“无人机”求婚却是蛮有新意的一件事!


NO. 3 “无人机”神助攻


嗯,成都婚庆团购网建议这一招适合同居情侣,如果你不是,请忽略......


这位小哥哥可是将传统和时代进行了一次完美结合:借助社交平台,亲笔写长文向女友求婚!


身处蜜恋期的唐嫣更是一枚为了粉丝幸福操碎了心的爱豆!她竟化身快递员助粉丝求婚,女友看到糖糖就已经泪奔了,再看到身后捧着鲜花出来的男朋友单膝下跪真诚求婚的小眼神,心都化了,当场拥抱热吻。看的糖糖都偷偷抹泪了呢!!


婚纱摄影 要想求婚成功,那可得花心思准备一个浪漫的求婚方式!除了浪漫的环境和必备的鲜花婚戒以外,一些额外的“助攻”更能让求婚充满惊喜哦!

开辟这一求婚方式的是逗比夫妻陈小春和应采儿。那是在应采儿生日当天,陈小春领着30个兄弟突然冲进应采儿家,山鸡哥啥话都没有直接扑通跪在了应采儿面前,举着戒指开始哭。看着他滑稽可爱的样子,应采儿笑着笑着就跟着一起哭得没形象了,自然就应下了求婚。就是这么一个类似“老派流氓”的求婚方式,抱得美人归!




求婚前一晚,高以翔连哄带骗带董璇去遛弯,然后请事先安排好的朋友把指定的窗玻璃擦干净。回家后高云翔偷偷在窗玻璃上写下“Will you marry me”,然后这行字下又写上“Yes”和“No”。第二天早上再以不经意的口气让董璇去拉窗帘,这种情况下任何一个女人都会下意识选择Yes吧。


靠一扇窗求婚成功,别以为是胡扯,帅哥高以翔就是用这种方法赢得了董璇!


事后,陈小春说自己没胆量,所以让兄弟陪着壮胆的。应采儿却说“分明就是逼婚嘛,一点儿都不浪漫。”可脸上洋溢着掩不住的幸福。



书信求婚,好文艺、好有才、好有诗和远方的赶脚!!这个逼格给你满分没毛病!!









在如今的社会,由于婚嫁自由,离婚率逐渐攀升,让不少人感叹真爱难寻,夫妻难相守。但对于真爱的定义,大家却又理解不同,有人认为应该同甘共苦,有人认为只要曾经沧海。对于德阳绵竹这对恋人来说,真爱就是一路相伴!据成都婚庆公司了解,这对恋人中的男孩不幸患上了严重的血液病,女孩却一直守护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用行动诠释着爱情的真谛,并在近日,她鼓起勇气在医院里向生病的男友求婚了,她说,她希望照顾男友一辈子,因为爱他,所以能照顾他就觉得很幸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满脸笑容的晓莉抵达医院,可一见到躺在病床上的男友,在家里练习了无数次的话语,又被激动和伤痛代替。





啥叫流氓神助攻?别急,不是真流氓……而是为了壮胆,没成想效果却灰常感人,大有霸道总裁的架势!!



NO. 1 “爱豆”神助攻





活生生一出偶像剧情,很浪漫,很得女人欢心。求婚成功,下一站:结婚。

















NO. 2 “流氓”神助攻










据成都新娘跟拍师了解,张杰就是靠这种求婚方式娶到了谢娜的!他把求婚戒指挂在无人机上,亲自遥控它降在谢娜眼前,虽然中间出了一丢丢小失误,张杰从机上取下戒指,单膝下跪求婚谢娜,泪点低的谢娜肯定会被感动的了,干净脆落答应了闰土哥。



在天漠音乐节,一小伙在赵雷主场演唱时,向心爱的姑娘求婚了,结果可想而知:一边哭得稀里哗啦的,一边愿意愿意的点头。虽然是雨后沙漠,却充满宠溺的幸福味道。


NO. 7 “交通工具”神助攻




火车、动车、飞机等交通工具也是求婚的浪漫场所,特别是旅行途中。公交车就算了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