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别再穿白色婚纱了!“中国红”婚纱才是最正宗的中西结合

婚纱摄影别再穿白色婚纱了!“中国红”婚纱才是最正宗的中西结合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举办中西结合不一定非要采用中式迎亲,西式婚礼仪式的方式。只要你足够大胆,一件非传统的“中国红"婚纱就能实现。

对于年轻人来说,浪漫唯美的西式婚礼才更受自己喜欢,但传统的中式婚礼却是长辈们所坚持的习俗,因此许多人会选择采用中式迎亲,西式婚礼仪式的方式来中西结合。然而如果你足够大胆,其实只要选择非传统的“中国红"婚纱,就能简单地实现真正的中西结合婚礼!

 

Jenny Packham

你能想到“中国红”也能穿出甜美感吗?成都婚纱店中的这件Jenny Packham红色礼服设计相对保守,与大胆热情的红色形成鲜明的对比。飘逸飞袖,A字形轮廓设计,蝴蝶结腰带以及圆点点缀,薄纱覆盖的V字形领口,一切设计都体现出女性的甜美和柔和。


Jenny Packham

短款礼服虽然不是很常见,但对于个子娇小的新娘来说却是秘密武器!Jenny Packham这件缀满亮片的红色短裙,搭配同色腰带和羽毛裙摆,非常适合晚宴上的舞会环节。


 

YolanCris

充满吉普赛女郎热辣异域风情的一款红色礼服,蛋糕层叠式裙摆设计繁复华丽,透明红色头纱与紧身胸衣间露出的丰满性感之极。


 

Ines Di Santo

改良款鱼尾礼服,时尚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挂脖式抹胸上衣凸显姣好的身姿,不对称褶皱裙摆优雅浪漫。


 

Jenny Packham

如果你觉得红色还不够热情大胆,那成都婚庆用品店推荐的这件Jenny Packham羽毛与亮片结合的戏剧风礼服肯定能让你眼前一亮!



推荐阅读:2018春夏婚纱周上的裤装婚纱大集合

                 2018春夏婚纱周上童话舞会式婚纱Top 20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