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极简婚礼花艺灵感:日式插花

婚纱摄影极简婚礼花艺灵感:日式插花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日式插花只用少许鲜花和绿叶,线条纤长,意境悠远,非常适合极简主题婚礼。

大多数新娘都期待在自己的婚礼场地上装饰丰富多彩、郁郁葱葱的鲜花,让整场婚礼变得梦幻而浪漫。然而对于追求个性和极简风的新娘来说,有鲜花,可以!但簇拥满场则显得太俗气,因此成都婚宴网推荐只用少许鲜花和绿叶装点而成的日式插花才是最适合她们的。以下这些日式插花灵感,用来装饰极简主题婚礼再适合不过了!


 

在花艺设计中,奇数花朵才是主流,但并不意味着双数就不好看。两支花苞结合兰花与树枝,花苞圆润喜庆,树枝线条清晰寓意淡泊,充分体现了一种矛盾美。


 

低矮花丛中矗立一枝蜿蜒的海葵花,作为成都酒店婚宴桌花装饰有一种怪异荒诞美。


 

活泼别致的日式插花,如热带鸟儿的天堂,色彩搭配鲜活有趣。


 

马蹄莲、兰花、和一朵玫瑰层叠分明的设计,甜美的糖果色非常耀眼,适合做伴娘手捧。


 

复古铜色的鲜花制作的婚礼桌花,低调的奢华。


 

蜿蜒的分支和色彩搭配让整个插花看起来就像一幅水彩图,适合摆在迎宾台。


细茎枝条上稀疏的绿叶意境悠远,橙色的百合花与花苞赋予插花鲜活的生命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