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完成图,可以看到眼睛两端的眼线比较细,中央部分粗一些。有增大黑眼球宽度的效果。


  梦见自己画眼线



化妆教学



  妆容中眼部的勾画是非常重要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怎样画眼线,这个是最基本的基础,如果你还不会,没关系,我们一起来学习如何给自己画眼线。


  一只手提拉上眼皮,另一只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紧贴着睫毛根部反复描画上眼线。




  晕染下眼线很重要。向前看,用棉签来回擦拭到5下,稍微向眼线外晕染出深浅感。



  眼睛向上看,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也分3段画。在外眼角的地方要与上眼线连接自然。


  首先是选择清洁用品,应该要选择清洁性适中的产品,若使过度洗去油脂,常常会造成皮肤太过干燥和敏感。当发现脸部出现发红、脱皮,对于平常惯用的保养品也会过敏时,就要检查一下洗脸用品是否太过刺激,否则过度清洁不但无益于肌肤健康,过于干燥的肌肤还容易生成小细纹。


  用什么洗脸最好 怎样洗脸才是正确


  闭眼后,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一般要擦拭4到5下,尽量在眼中央晕染的宽一些。





  每天你洗脸几次呢?洗完之后舒舒服服的感觉很不错,但你知道怎样洗脸才是正确的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