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为穿婚纱减掉半个自己 贪吃胖妹华丽变身美新娘

婚纱摄影为穿婚纱减掉半个自己 贪吃胖妹华丽变身美新娘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的21岁姑娘Bridie Ritchie曾经是个圆滚滚的胖妹,但现在,她却瘦成了身材窈窕的美娇娘,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她身上的婚纱。

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这项事业在婚礼前达到顶峰,不少新娘为了穿上美丽的婚纱,都会选择通过健身节食来瘦身。成都新娘跟拍师发现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的21岁姑娘Bridie Ritchie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她曾经是个圆滚滚的胖妹,但现在,她却减掉了半个自己,华丽变身美新娘!

Bridie是个理发师,因为本身偏爱食物,加之工作繁忙,她平日除了正餐还会额外吃巧克力、薯条和饼干等零食补充能量,高热量的食物摄取让她的体重稳步上涨,一度飙升至了268斤。

作为吃货Bridie并没有很在意自己的身材,毕竟选择了美食就要承担发胖的风险,但是作为即将迎来big day的准新娘,Bridie却发愁了,因为她的婚纱尺寸是12,而她自己却足足有24,比婚纱大出了一倍!

为了穿上婚纱做个美新娘,Bridie只能痛下决心改变自己,她戒掉高热量饮食和贪吃零食的习惯,迈开腿健身锻炼。

据成都婚庆团购了解,在婚礼前,Bridie终于成功甩掉了120斤的肥肉,减掉了近半个自己后穿上婚纱美美哒出嫁!

瘦身成功后的Bridie身姿窈窕凹凸有致。

华丽转身后的Bridie由父亲牵着步入婚姻的殿堂。

婚礼当天,Bridie和丈夫Michael拥抱幸福满满。


(图片署名: 东方IC)


【推荐阅读】远离手臂拜拜肉 新娘瘦身有妙招

                    跟维密超模学新娘怎么在婚前快速瘦身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