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新娘婚前美白护肤攻略:这些产品不能白天用!

婚纱摄影新娘婚前美白护肤攻略:这些产品不能白天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大家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皮肤就算是用了一些口碑型美白产品也没有得到相应的效果?甚至说毫无起色?并不是它不好用,而是你用错了时段!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效果再好的粉底都没有皮肤自然白来的光彩动人,因此许多新娘都会在婚前购买一些美白护肤的产品。然而大家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皮肤就算是用了一些口碑型美白产品也没有得到相应的效果?甚至说毫无起色?并不是它不好用,而是你用错了时段!成都婚宴酒店总结了一些不能白天用的成分,你可要注意啦,不要白花精力白花钱!


水杨酸


这个成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在争论孕妇可不可以用XX的话题中它可是个常客。今天要说的不是能不能用的问题,而是怎么用的问题。有研究显示,水杨酸在光的作用下会加速角质代谢,让角质层变薄,因此你懂得,如果你恰好皮肤薄或者皮肤敏感可就要中枪了!


曲酸


它是一种常见的护肤品成分,来源天然,并且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因此被广泛用于护肤品当中。之前有人谣传曲酸致癌神马的,不过后来被证实是假的。不过,即使它的成分安全,在强烈的日光照射下也有失效的可能,因此它最好不要在白天使用。


果酸


果酸和上面提到的水杨酸差不多,在遇到光后成分会变得更加活跃,因此会有破坏皮肤角质层或者杀死细胞的副作用,因此如果你是皮肤敏感的人,可要在这方面多加留心了。


小分子精油


成都婚宴团购网发现很多精油类产品都叫做夜间修复XX的名字,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小分子精油的一些原料,例如柑橘类就具有感光性,所以很多这种精油都会从包装到使用方法避光,要仔细阅读说明书哦!


【推荐阅读】新娘婚前护肤误区大盘点

                    敏感肌肤新娘婚前正确护肤方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