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礼仪式区花瓣路引创意灵感

婚纱摄影婚礼仪式区花瓣路引创意灵感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婚礼仪式区的通道是新娘通往幸福的路,因此要格外美丽,浪漫而又梦幻是花瓣路引是最经典的装饰风格,除了铺成花瓣地毯以外,这里还有许多创意的花边路引灵感。

婚礼仪式区的通道是新娘通往幸福的路,因此要格外美丽,浪漫而又梦幻是花瓣路引是最经典的装饰风格,除了铺成花瓣地毯以外,成都婚庆策划方案里还收藏了许多创意的花边路引灵感哦 !


 

双S交叉型,圆润的勾勒出S形状,构成规则的对称,重复图案,看起来非常梦幻。



 

先将花瓣平铺成地毯,然后在地毯上通过去除多余的花瓣勾勒出特殊图案。


 

心型花瓣图案。将花瓣摆放成一个个爱心形状,沿着婚礼通道一路延伸至仪式区。


 

圆形图案,大小可以由门口至仪式区渐变。

波浪线。直接将花瓣洒成波浪线即可,为了波浪线好看,成都婚礼跟拍师建议可以先用粉笔画出波浪形状。


用花瓣摆出新娘新郎的姓名或者首字母简写也很有爱哦!


 

U型路引。在婚礼门口和通道两侧撒上直线花瓣,围成一个U型。


 

在通道两侧堆上大小一致的花瓣堆也可,风格甜美可爱。

 

通道两侧摆上花瓣直线,中间可以勾勒一个特殊图案。


 

如果觉得直线太普通,也可以将花瓣堆成S型或者波浪线。


在入口处可以勾勒出有趣的图案,呈放射形。


 


【推荐阅读】还用鲜花? 这些创意婚礼路引更个性!

                  婚礼引路人?创意路引带你走进婚礼天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